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盖瑞特武汉工厂复工复产

2020年3月26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武汉工厂外景

 

2020326日,为汽车行业提供更安全、更互联、更高效和更环保的尖端技术领导者盖瑞特(纽交所上市代码:GTX)近日宣布其位于湖北省武汉市的制造工厂已获得首批企业复工审批,于316日起有序分批开展复工复产。

 

盖瑞特武汉工厂员工陆续返回园区,并有望在5月上旬将产能恢复至正常水平。盖瑞特上海工厂已于210日恢复生产,有望在4月上旬将产能恢复至100%

 

“我们为武汉工厂能按预期复工倍感欣慰,并期待两家工厂能在接下来数周恢复到常规运营水平。”盖瑞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芮博廉表示,“另外,大多数中国的供应商已经复工复产,并快速地提升产能,满足国内客户的订单需求。我们武汉团队经过艰苦的努力,成为了首批实现复工的企业。虽然中国的疫情控制已经稳定向好,但我们会持续关注新冠病毒疫情的发展。我们的运营重心是在优先保证所有员工的健康和安全的前提下,要利用自身灵活而富有韧性的业务模式,为全球的客户提供坚定不移的服务和支持。”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盖瑞特 疫情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