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沃尔沃因AEB故障隐患召回近74万辆汽车

2020年3月14日  来源:汽车制造AP  作者:BrightYan


由于AEB系统出现问题,沃尔沃必须修理近74万辆汽车。中国有多少辆车受此影响不得而知,不过生产年份和型号全在文中,各位可以照此比对自己的爱车是否在召回之列。


由于自动制动系统存在问题,汽车制造商沃尔沃汽车公司将近74万辆的汽车召集到了车间。沃尔沃发言人周五应德国新闻社的要求说,其原因是AEB系统(自动紧急制动),在某些情况下,该系统不能自动使汽车制动。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该问题引起的事故的报告。因此,全球有736,430辆汽车受到影响,其中66,700辆在沃尔沃的瑞典本土市场,58,600辆在德国。瑞典报纸Expresse首次报道了召回事件。


发言人说,由于普通的制动系统不受该问题的影响,因此受影响的车辆可以安全行驶。


此次召回涉及2019年和2020年生产的以下车型:

XC40

S60

V60

V60CC

XC60

S90

V90

V90CC

XC90


受影响的车主可以在沃尔沃汽车修理厂免费维修该问题。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AEB 召回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