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雷诺发布全新电动概念车MORPHOZ

2020年3月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雷诺最近发布了全新概念车MORPHOZ,展现了电动车未来出行的愿景。这种模块化车型将满足用户的个性化情感与需求,它突破汽车产品的既有限制。

 

◆雷诺MORPHOZ是一款电动车,可实现智能互联,且具有L3级别自动驾驶功能。

MORPHOZ具有强适应性:可以灵活调整以适应各种不同用途,无论是日常生活中的短途出行,还是长距离的旅行。

◆通过来自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新模块化CMF-EV电动平台,MORPHOZ可提供多种配置,包括电力、容量和续航里程,以及可居住性和行李箱体积。

◆这预示着2021年起将会出现一个新的雷诺电动车家族。

 

雷诺发布全新概念车MORPHOZ

 

MORPHOZ这款未来汽车代表了雷诺对2025年后可共享的个人电动汽车的出行愿景。通过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新模块化CMF-EV电动平台,MORPHOZ提供的多种配置不仅包括功率、容量和续航里程,还包括用户任选项和后备箱空间。

 

MORPHOZ完美延续了品牌的基因,属于雷诺“生命之花”设计策略的“家庭”花瓣。“生命之花”是雷诺独树一帜的设计理念。这朵六片花瓣的“生命之花”对应着六个不同的人生阶段:坠入爱河、探索世界、建立家庭、步入职场、享受娱乐和获取智慧。基于这一理念,雷诺创造了自己独特的家族设计语言,将每个不同人生阶段中独特的情感和精神体验融入了雷诺车型的设计之中。

 

然而,MORPHOZ不仅仅是一个探索性的出行愿景。在设计、细节和内部展示等方面,它也指引着未来几年雷诺电动车家族的发展方向。

 

MORPHOZ指引着未来雷诺电动车家族的发展方向

 

雷诺集团设计执行副总裁劳伦斯·范·登·阿艾克表示,“MOTPHOZ在模块化上进行了大胆的突破,同时采用了创新的设计,其性能和交流分享也得到了提升。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MORPHOZ完美地体现了雷诺设计的新LIVINGTECH™(生活科技)哲学。这一概念车还在车载智能、互联互通、内部布局等方面提供了各种尖端技术,为用户提供全新的出行体验。从日常生活的短途出行,到周末和假期的长途旅行,MORPHOZ概念车给您带来真正的出行生活体验。”

 

MORPHOZ概念车内部空间

 

MORPHOZ体现雷诺设计的新LIVINGTECH™(生活科技)哲学

 

雷诺集团电动车及出行业务高级副总裁罗吉乐表示:MORPHOZ展现了我们即将推出的高性能电动汽车。专属的模块化CMF-EV平台优化了车辆的电气性能,它拥有长轴距及平坦底面。这一概念车所有车轮都被隐藏在四个角落中,从而带来引人惊艳的全新设计,也使得空间更为宽敞。”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雷诺 电动 概念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