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故障诊断:奥迪A6提示空气悬架报警

2017年8月刊  来源:汽车维修与保养  作者:林贺


问:奥迪A6 3.0T,前天不能着车,提示空气悬架故障。请问如何解决?


答:空气悬架故障按理说是不影响着车的,如果只提示一个空气悬架故障,有两种可能,一是空气悬架本身有泄露的情况,减振器会降到最低,哪一侧最低就是漏气了。所有减振器同时漏气的概率极低,当然也不排除是气管漏气,一般减振器的寿命在三五年以上,如果车在五年之内,有可能是连接空气悬架、储气罐的气管发生泄露了,也会造成这个故障提示。另外,不能着车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蓄电池的电量过低了,因为冬季蓄电池的容量本身会下降,要是电量低的话,比如安全气囊、ABS系统,包括空气悬架、电子

驻车等也会报警。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空气悬架 漏气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