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更换刹车片,为何要给新刹车片倒角?

2018年8月刊  来源:汽车维修与保养杂志  作者:邵青

问:我的车在4S店换了刹车片,维修技师把新片四边都倒了很大的角儿,说这样更耐磨,这么做对吗?


答:这个倒角的方法并不是为了让刹车片更耐磨。这样做可以防止刹车片发生异响,因为新片的角特别直,如果跟刹车盘发生摩擦,有可能产生噪音。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刹车片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