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海拉与海纳川镇江汽车电子合资工厂正式开业

2020年1月11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镇江电子工厂开业仪式嘉宾合影

 

◆镇江工厂生产面积为7,000平方米,年产能294万只

◆天窗控制单元已投产;未来几个月将陆续生产更多电子元件

 

202019日,海纳川海拉电子江苏有限公司在镇江举办开业庆典仪式,宣布合资企业海纳川海拉电子现已投产。该公司由海拉与中国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海纳川公司于2018年成立。在各位嘉宾和客户代表的见证下,位于中国镇江市的新电子工厂正式开业。

 

2019年年底,镇江工厂率先实现批量生产的天窗控制单元

 

这家生产面积为7,000平方米的工厂在去年年底开始了天窗控制单元的批量生产。几个月后,车灯电子元件也将投入生产。随后,产品组合将逐步扩大,将涵盖能源管理及辅助驾驶方面的组件。相应的专业知识已经准备就绪。海纳川海拉电子初期的客户为北汽集团旗下的公司,后续将向中国以至全球市场拓展。该合资企业目前约有65名员工,该数字将在进一步发展阶段中不断增加。

 

海纳川公司常务副总裁许小江先生在开幕式上表示:“在全行业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汽车零部件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创新思维的引领和伙伴间的精诚合作,海纳川将与海拉深化合作、协同创新,倾力支持合资企业发展,在中国以至全球市场收获更好的共赢发展业绩,共创出行美好未来。”

 

↑海拉中国区电子事业部执行副总裁兼海拉集团电子事业部执行董事会成员Jörg Brandscheid

 

负责海拉在华电子业务的Jörg Brandscheid先生表示:“海纳川海拉电子合资企业融合了双方在技术和市场等方面的优势,开创了深化合作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进一步优化了海拉电子在中国市场的布局,是海拉践行‘在中国,为中国’本地化战略的重要实践。”

 

发布会现场

 

在开业庆典期间,合资公司中外双方还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据许小江介绍说,镇江工厂现已布置了的SMT生产线具备240万只的年产能,同时,率先实现批量生产的天窗控制单元年产能为54万件。新工厂预计在未来5年时间里,能实现年销售规模5-8亿元,员工达到200-300人。

 

海纳川公司常务副总裁许小江

 

采访中,许小江说,6年前,海纳川就与海拉合资组建了一个车灯合资公司,目前,该车灯合资公司运营非常好,而且车灯合资公司还建立起了完善的研发体系,并成功开发了适应中低端车型所需的LED产品,进一步拓展了合资公司的市场覆盖范围。如何应对车市遇冷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事实上,早在2年前,海纳川就积极进行战略调整和布局,实施包括产品转型、市场转型等“4个转型”,新开业的镇江电子合资工厂就是海纳川战略转型的又一成果。电子合资工厂除了具有本土化生产及高效服务客户的优势外,还将在研发上有所建树。

 

Jörg Brandscheid,截至目前,海拉已扎根中国市场近30年。海拉目前在中国有16家公司(包括5家合资企业),员工超过5500人。在2018/2019财年,海拉在中国的销售额超过8亿欧元。不论是过去,还是未来,中国及亚洲都是海拉非常重要的战略市场。当前全球汽车行业技术热点--自动驾驶和电气化,中国市场需求无疑是最蓬勃的驱动力量。因此,无论是庞大的存量市场需求,还是对新技术的孜孜以求,中国市场都极具吸引力。出了不断丰富本地化生产布局,海拉还有一个本地化的研发团队为中国市场服务,为客户提供最新技术解决方案。

 

海拉全球:

海拉是一家上市的全球性家族公司,遍布约35个国家和,拥有超过125个布点。在2018/2019财务年度的销售额为70亿欧元,拥有39,000名员工,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作为汽车照明和电子产品专家,海拉一百年来一直是汽车行业和售后市场的重要合作伙伴。此外,海拉在特殊原配套业务领域为特殊车辆开发、制造和销售照明和电子产品。

 

海拉中国:

海拉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经超过25年。海拉中国布点由两大支柱构成:海拉独资机构,以及与当地合作伙伴建立的合资企业,为国际和本土汽车制造商提供服务。2018/2019财年,海拉在中国的销售额超过8亿欧元。

 

海纳川公司:

海纳川公司是一家国际化、综合性汽车零部件企业集团,20081月在北京注册成立。2018年海纳川公司营业收入达651亿元,位列《美国汽车新闻》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百强榜第61位,《中国汽车报》国内外汽车零部件双百强评选--国内汽车零部件集团第3位。海纳川公司拥有46家中国境内企业,19家境外工厂,在欧洲、北美、亚太建立了研发中心,全球员工约3万人,客户覆盖40余家知名的整车企业。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海拉 海纳川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