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新品:布雷博XTRA刹车片

2019年12月5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2019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揭开“X”元素的面纱,布雷博XTRA刹车片——运动性,舒适性和耐用性的完美结合

布雷博展示了布雷博XTRA刹车片,其开发目的是最大限度地利用布雷博售后市场打孔和开槽制动盘的优势。对于玩车一族而言,这款新型的刹车片兼顾了激烈驾驶的运动性和日常驾驶的舒适性和耐用性,是爱车族的理想选择。



布雷博的这款新产品瞄准了玩车一族。对于他们来说,驾驶不仅是一种需要,更代表着激情。


作为制动系统领域的领导品牌,布雷博为追求整车性能极致体验的爱车族量身打造专业制动产品。布雷博在两年前推出的MAX开槽制动盘和XTRA打孔制动盘均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既要确保在公路激烈驾驶中高性能表现,又要降低噪音并确保耐久性,开发出合适的摩擦材料是技术攻关的关键。布雷博的工程师在千米红墙科技园的摩擦实验室里找到了解决办法。


这一成果看似难以企及,但是经过不断的研究和大量的对比试验,以及使用先进的设备和程序进行模拟,并通过数千公里的道路测试,布雷博最终确定了“X”元素:即使在日常使用中也能满足最苛刻驾驶要求的理想摩擦材料。



XTRA刹车片是布雷博以BRM X L01材料制造而成。该材料由布雷博高级研发实验室开发的30多种不同成分组成。



正是因为有了这种独特的材料,布雷博XTRA刹车片才成为XTRA制动盘和MAX制动盘的完美搭档。它们不仅提升了制动踏板传导出的制动性能感受,而且提高了舒适性和耐用性。


与标准刹车片的复合材料相比,新的材料配方具有较高的摩擦系数,在不同的温度条件下均能提供更加果断和稳定的制动效果。在确保更高的驾驶舒适性和制动踏板精度的同时,又不影响产品的行驶里程。


实际上,特殊的BRM X L01复合材料使得该刹车片在同类产品中独树一帜。与标准化合物相比性能更高,且在所有行驶条件下磨损更小。


这种创新材料直接来自布雷博在 OE市场和高性能产品方面的经验。它结合了极致情况下所需的卓越性能以及顶级产品所要求的噪音控制。


该技术解决方案结合了布雷博在售后市场推出的打孔和开槽制动盘的优势,通过了最为严格的测试,采用高性能XTRAMAX制动盘的中级车也同样适用。


不仅所有紧凑型轿车、中型轿车和跑车可以使用该刹车片,某些大获成功的SUV也可以使用该产品。


布雷博的XTRA刹车片经过了焦化处理,以预先消除那些可能在高温下显著降低制动盘与刹车片摩擦系数的气体(称为“褪色”),从而避免制动效率的损失。通过这种处理方法以及精心配比的摩擦材料成分,布雷博XTRA刹车片在高温制动循环以及随后的冷循环中均表现出高度恒定的性能。


布雷博重新设计了包装,包括XTRAMAX制动盘的包装,外观突出了“X”元素字样,通过强调产品的技术性,使布雷博在此细分市场中卓然不群。


刹车片的摩擦材料上激光雕刻了布雷博的徽标,垫圈上也有层析打印的布雷博XTRA徽标。


布雷博 XTRA刹车片有超过100个可选配件。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布雷博 XTRA 刹车片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