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蔚来城市换电站正式上线“充电地图”

2019年8月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87日,蔚来旗下所有城市换电站正式上线蔚来APP“充电地图”。车主即日起可以通过APP查看城市换电站位置,了解换电站内储存的电池信息,并自行前往换电站扫码换电。此举将极大的方便蔚来用户的出行,丰富补能选项。


App换电站电池信息显示


蔚来换电站是NIO Power能源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蔚来自主研发的电动车快速补能方案,拥有300多项专利技术,最快速度可以实现3分钟满电续航。


NIO Power换电站


NIO Power是蔚来汽车全球首创的电能服务体系,通过换电站、专属桩、超充桩、“一键加电”服务和移动充电车,向蔚来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从本质上解决纯电动车用户的“补能焦虑”。


NIO Power换电站、专属桩、超充桩和移动充电车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蔚来 换电 充电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