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众汽车(中国)启动绿色工厂之旅

2019年6月2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由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部和零部件,物流&质保部生产环保管理团队联合发起的“绿色工厂之旅”在大众汽车集团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启动,通过展现工厂先进的可持续生产技术,传递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可持续生产的理念和美好愿景。

◆出席天津自动变速器工厂新能源投产庆典的嘉宾通过绿色工厂之旅率先了解到该项目理念。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部高级总监殷进:“绿色生产和可持续发展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关注的重中之重,对集团未来发展至关重要。绿色工厂之旅让更多人有机会深入了解环保和绿色未来的重要性,为环保创新教育树立了优秀范例。”


2019621日讯。昨天,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的两款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APP290动力电机和DQ400e混合动力变速器正式投产,同时作为集团环保和低碳战略的一部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的绿色工厂之旅也于昨天开启。现场出席投产庆典的嘉宾们参观了天津自动变速器工厂,了解大众汽车集团的可持续生产技术,以及如何最大限度减少能源和水资源的消耗,将废弃物排放和碳排放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从而在2050年完全实现碳中和目标。


天津自动变速器工厂应用多项创新型技术最大限度降低废弃物和碳排放对环境的影响


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于成立之初便采用可持续的设计理念,旨在最大限度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为了进一步降低废弃物和碳排放对环境的影响,天津自动变速器工厂应用多项创新型技术,如真空蒸发处理系统可将平均每个变速箱在生产环节产生的有害废弃物减少40%。工厂内安装了70多个空气污染处理设备,以实现空气清洁,消除有害物质。通过在厂房安装的光伏发电系统,充分利用清洁电力,并使用热交换系统收集利用剩余的热能。此次绿色工厂之旅由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部和零部件,物流&质保部生产环保管理团队联合发起,是展示工厂环保成果最有效的方式。


天津自动变速器工厂的讲师向参加新能源投产庆典的嘉宾讲解工厂先进的可持续生产技术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部高级总监殷进表示:“绿色生产和可持续发展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关注的重中之重,对集团未来发展至关重要。绿色工厂之旅让更多人有机会深入了解环保和绿色未来的重要性,为环保创新教育树立了优秀范例。”


扎根中国35年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始终坚定履行对社会的承诺,致力于成为中国社会最具责任、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以及真正的企业公民。绿色工厂之旅旨在向员工及公众传递可持续发展和创造绿色未来的重要性,此外,来自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环境教育项目的教师、学生及社会公众也将有机会参与其中。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绿色工厂之旅是整个项目的试点,未来几年项目将进一步扩展到集团旗下的其他工厂。


在由传统汽车制造商向可持续的移动出行服务提供商转型的过程中,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持续致力于开发可持续的生产技术和方式,为改善社会和生态环境而不断努力。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汽车 绿色工厂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