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众汽车将在德建电池合资工厂

2019年5月1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大众汽车集团计划与合作伙伴投资近十亿欧元,在德国下萨克森州建立电池生产工厂

◆大众汽车集团开始针对在欧洲建立全新多品牌工厂的相关事项展开更具体的磋商

◆进一步推进曼恩能源方案(ES)和德国伦克公司(RENK AG)的前瞻性行业解决方案

TRATON SE计划于2019年夏休前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


2019514日讯。今日,大众汽车集团监事会和管理董事会就集团未来发展作出重要决策。作为电动化攻势的一部分,大众汽车集团将与合作伙伴在欧洲共同建立电池生产工厂。为此,大众汽车集团监事会在今天的会议上批准了近十亿欧元的投资,并计划将该电池生产工厂建在德国下萨克森州(萨尔茨基特)。同时,会议决定就未来在欧洲建立全新多品牌工厂的相关事宜与潜在地区展开更具体的磋商。此外,监事会提出,管理董事会要进一步推进针对曼恩能源方案(ES)和德国伦克公司(RENK AG)的具有前瞻性和行业性意义的解决方案。该方案的核心在于通过合资企业、合作伙伴、全部出售或部分出售等方法,为集团在机械工程领域拓展面向未来的发展方向。此外,根据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大众汽车集团还决定于2019年夏休前筹备TRATON SE的首次公开募股(IPO)。


大众汽车集团监事会主席Hans Dieter Pötsch表示:“在今天的监事会会议上,我们批准了大众汽车集团的重要战略决策。作为全面电动化攻势的一部分,我们计划通过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确保我们的电池产能。同时,我们希望通过拓展集团在欧洲的产能,进一步支持集团的发展计划。鉴于行业的复杂性与相关的挑战都在逐渐加剧,专注于核心业务对于集团至关重要。”


大众汽车集团CEO迪斯博士表示:“汽车行业正处于根本性的变革,大众汽车集团也正在全力推动集团转型。我们正在推进车队的电气化和数字化,这是其他汽车制造商无可比拟的。与此同时,我们正在筹划针对未来几年的创新业务领域,以满足创新的移动出行服务需求。这将使大众汽车集团在塑造汽车行业的全面转型中发挥决定性作用。今天的决定将成为大众汽车集团未来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大众汽车集团工会主席Bernd Osterloh表示:“监事会的员工代表们对这一系列决定表示欢迎,并明确支持。这些决定为集团进一步发展就业机会和可持续的盈利能力奠定了基础。”


下萨克森州州长Stephan Weil表示:“今天大众汽车集团监事会的决定标志着下萨克森州电池生产取得突破性进展。电池生产对于下萨克森州这一汽车生产重地至关重要。这对萨尔茨基特来说是积极的信号。在充满竞争的市场环境中,我对于电池在德国的生产持乐观态度。”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汽车 电池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