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胡歌风范代言新款凯迪拉克CT6

2019年5月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携手“合拍”搭档--胡歌风范代言新款凯迪拉克CT6

201958讯。今日,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正式宣布,知名影视演员胡歌将出任新款凯迪拉克CT6代言人,他将以勇于突破自我、极具格调气质的明星魅力,与新美式旗舰轿车新款CT6联袂开启全新风范之旅。日前,胡歌造访了位于上海的凯迪拉克品牌空间Cadillac House,首次携手“合拍”搭档新款CT6完成全新广告的拍摄。


胡歌将出任新款凯迪拉克CT6代言人


此次凯迪拉克品牌选择胡歌与新款CT6携手共进,不仅源于他作为国内一线男星在影视剧领域所取得的瞩目成就和优秀的公众形象,更在于他在演艺事业上勇敢创造和不断突破自我的经历和信念、丰富人生阅历凝练而成的出众个人气质,都与凯迪拉克品牌“胆识、格调、创新”的精神内核神形相契。作为华语影视圈极富才华与实力的男演员,胡歌先后主演了《仙剑奇侠传》《琅琊榜》《伪装者》等多部大火的银幕作品,塑造出风流倜傥的“逍遥哥哥”、帅气果敢的“明台”、内敛睿智的“梅长苏”等多个鲜活的荧幕形象。年少成名的胡歌虽身处纷繁光鲜的演艺圈多年,但他始终不忘初心,工作中对角色诠释不断苛求和探索,荧幕外潜心公益,追求自我价值最大化,一步步蜕变成长为内外兼修、格调非凡的新一代实力派男演员。今年回归大荧幕后的首部作品--《南方车站的聚会》入围72届戛纳影展主竞赛单元,成为胡歌演艺生涯中的又一个勇敢开始。回望过去,胡歌的人生每个步点都出其不意,却都踩在了最好的节拍上。


胡歌与凯迪拉克品牌“胆识、格调、创新”的精神内核神形相契


提及这次与凯迪拉克品牌的携手合作,胡歌表示:“很荣幸能够和凯迪拉克合作,通过这几天的拍摄,我能感受到新款CT6的优雅风范,这与我很合拍。”


胡歌造访凯迪拉克品牌空间Cadillac House,完成全新广告的拍摄


勇敢前行的道路上,唯有新款凯迪拉克CT6与胡歌的步调完美合拍。新款CT6承袭凯迪拉克概念车ESCALA的设计语言、采用行业领先的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和全新一代移动互联智能科技,并以傲视同级的豪华驾乘空间和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策略,为这个时代不守成规的创变者们带来全面革新的新美式豪华驾乘体验。


新美式旗舰轿车新款凯迪拉克CT6


自上市以来,新款凯迪拉克CT6始终以突破想象的耀目设计、澎湃动力、智趣科技与安全驾乘,刷新中大型豪华车轿车的价值标杆。此次与实力巨星胡歌的联袂合拍,也将助力新款CT6继续创变前行,以旗舰姿态引领凯迪拉克品牌进击主流豪华轿车市场,为消费者带来独具风范的新美式豪华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胡歌 凯迪拉克 CT6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