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组建电池包合资企业,博格华纳完善电气化布局

2019年5月8日  来源:汽车与配件  作者:未名

又一家合资企业诞生,博格华纳将电池包收入囊中

博格华纳将同意与电池模块和电池包供应商RomeoPower Technology(以下简称“Romeo”)携手组建一家合资企业,进一步完善电气化产品组合和系统的专业技术。博格华纳与Romeo在新的合资企业中分别占比60%40%


据悉,Romeo是一家电池组初创企业,由特斯拉和SpaceX的前工程师创立,并聘请了来自苹果、亚马逊和三星的工程师共同打造比特斯拉更轻、能量密度更大、续航时间更长的电池。


与特斯拉不同的是,Romeo并不自己制造锂离子电池,而是从LG、三星、松下、索尼以及其它供应商那里订购,然后使用专有技术、材料和设计将它们包装成电力存储设备。



在锂电池这种新兴领域,很多初创企业的实力也是不可小视。博格华纳摩斯系统总裁兼总经理Joel Wiegert表示:“这个合资企业不仅可以扩充博格华纳丰富的驱动产品组合,我们还希望它可以架起电池制造商与混动及电动汽车客户之间的市场桥梁,为客户提供更高的价值。”


博格华纳在客户、产品和质量方面拥有强大的优势,而Romeo则拥有领先的电池模块和电池包技术。博格华纳相信,两者的强强联合可以更好地满足未来广大客户在电动汽车方面的需求。其电池模块和电池包涵盖智能电池管理系统,该系统通过特定的算法可以提升电池的性能和使用寿命,并通过专有的热工程技术实现主动和被动冷却。合资企业生产的电池包将进一步丰富博格华纳现有的混动和电动汽车产品组合,包括电机、功率电子、高压电池加热器、三合一电驱动模块eAxle iDMs和车载电池充电机等。


合资企业将围绕电池包业务的交通属性,最初将着重于高性能车和轻型车。博格华纳还收购了Romeo Power Technology 20%的股权,并将在其董事会占据两个席位。预计股权投资和合资企业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完成,但需满足惯例成交条件。



事实上,将时间追溯到几年前,博格华纳很早便对汽车电气化领域的公司开展了战略性收购:

2015年,博格华纳收购了德科雷米国际公司(Remy),该公司是交流电机、起动电机、电力牵引电动机等旋转电机的领先制造商。

2017年,博格华纳收购了电气化技术的全球性企业英国Sevcon,进一步强化了自己在功率电子领域的能力,并将车载充电机纳入了自己的产品组合。

20192月,博格华纳宣布成立卡斯卡迪亚驱动系统有限责任公司(Cascadia Motion LLC),并收购位于俄勒冈州的2家企业,即:莱因哈特驱动系统有限责任公司(Rinehart Motion SystemsLLC)和AMRacing股份有限公司(AMRacing Inc.),然后将它们的业务整合为一家新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为小众及新兴应用提供电动和混动驱动解决方案。


这一系列的收购,再加上此次宣布成立的合资企业,意味着博格华纳将坚定不移地执行其既定的战略,致力于成为内燃机、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驱动系统的领先供应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博格华纳 电气化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