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全新一代MAZDA3荣膺红点至尊奖

2019年4月1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近日,马自达旗下全新一代MAZDA3”以其独有的设计理念和杰出品质,荣膺世界最具权威设计奖项之一2019年红点设计大奖--红点至尊奖(以下简称“至尊奖”)。“至尊奖”作为红点设计大奖在产品设计领域的最高奖项,授予拥有超群设计水准的工业产品。


全新一代MAZDA3


马自达以不断进化的“魂动设计”理念,传达出日式美学的精髓。全新一代“MAZDA3”更以“一体式动感形态(One-Motion)”对车身轮廓进行设计,运用细腻的车身造型设计创造出光影线性运动的变幻效果,呈现出更加贴近自然的生命感。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常务执行董事,设计与品牌风格负责人前田育男在颁奖仪式上表示:“全新一代MAZDA3是对马自达设计理念的再次升华,为新一代‘魂动设计’揭开了序幕。本次荣获这一奖项,是设计师、以及设计与生产技术工程师们,所有参与车型设计的人员满怀热忱,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我想与大家共同分享这份获奖喜悦。”


拥有超过60年历史的红点设计大奖是德国设计协会(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创立的设计奖项,旨在依据设计的创新性、功能性、人体工程学等九项标准,评选出优秀的工业产品。获奖产品不仅限于汽车领域,还有从世界各国征集的各领域工业产品,除顶级奖项“至尊奖”之外,还包括“荣誉奖(提名奖)”等特别奖项。


MAZDA3继第三代MAZDA3掀背车于2014年斩获“至尊红点奖”后,实现了单车型蝉联奖项的荣誉。


马自达历届红点奖获奖车型如下:

2013;MAZDA6;红点奖

2014年;MAZDA3掀背车;红点奖

2015年;MAZDA MX-5;至尊奖

2015;MAZDA CX-3;红点奖

2015;MAZDA2;荣誉奖(提名奖)

2017年;MAZDA MX-5 RF;至尊奖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MAZDA 红点 至尊奖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