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米其林携两款竞驰轮胎新品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9年3月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在第89届日内瓦车展上,米其林携Pilot Sport(竞驰)系列轮胎家族的两位新成员Pilot Sport 4 SUVPilot Sport Cup 2 R亮相。这两款高性能轮胎都源于赛道技术,能够适应多种驾驶场景,具备超强持久的抓地力,让人充分享受驾驶乐趣。



近年来,SUV在消费者心目中的热度不断升高,汽车厂商更是推出了一些高性能的车型。这给轮胎企业带来全新挑战--SUV有着比传统跑车更高的重心和更重的车身,意味着轮胎必须耐受更大的离心力。为此,米其林研发了全新Pilot Sport 4 SUV轮胎,这是一款真正适合SUV的运动型轮胎。Pilot Sport 4 SUV将取代米其林Latitude Sport 3轮胎,适配各种类型的SUV:四驱型、紧凑型、中型、高档以及运动型SUV。得益于米其林集团强大的创新能力和竞驰系列的最新技术,这款轮胎在保障安全性和更长使用寿命之外,突出展现高速状态下的操控性和稳定性。




Pilot Sport Cup 2 R是米其林与保时捷、法拉利等著名汽车厂商合作开发的高性能轮胎,能够满足超跑车手在赛道上对性能的极致追求。这款轮胎通过大幅强化干地抓地力,让驾驶者能以更快的速度冲击弯道。根据米其林和不同汽车品牌的赛道测试结果,Pilot Sport Cup 2 R能让车辆的成绩平均每公里提升0.5秒。过去两年,保时捷GT2 RSGT3 RS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三破纪录,使用的都是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 R轮胎。




与竞驰家族新成员同时亮相车展的,还有米其林Track Connect。作为全球首款赛道智能互联操控系统,米其林Track Connect可实时精准地将驾驶过程中的轮胎数据反馈给车手,指导他们及时调整胎压,增强驾驶安全性的同时显著提高赛道圈速。该操作系统去年正式上市,并在美国、欧洲和中国展开测试,基于用户的反馈,米其林对其进一步升级和完善。新版的米其林竞驰Track Connect将增添4种强大功能:暖胎功能、胎压调校实测功能、团队互动功能、社交媒体分享功能。暖胎功能在车辆热身过程中专注监测胎温变化,帮助用户高效地将胎温提升至理想工作状态,进而提供更精准的暖胎胎压调校建议。如果选择胎压调校实测功能,精准的传感器将实时捕捉胎压调整数据,用户通过手机智能程序即可确保轮胎完成专业调校。在团队互动功能和社交媒体分享功能下,用户能够与好友或团队成员建立群组,并在团队及社交网络上分享驾驶表现。



多年来,米其林集团在研发过程时始终坚持创新,与用户、汽车厂商紧密沟通,通过提供经由赛道试验的优质产品、技术和服务,满足高标准汽车厂商对性能的需求,让驾驶者充分发挥车辆潜能,全方位提升其出行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米其林 竞驰 日内瓦车展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