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巴斯夫高端涂料品牌R-M迎来百年庆

2019年2月13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R-M®汽车修补漆庆祝百年辉煌:“成功意味着不断创新”

2019年巴斯夫高端涂料品牌R-M®迎来百年庆典,将通过一系列活动向公众展示其辉煌历史。庆典首站是底特律举办的北美国际汽车展(NAIAS)。R-M通过动画视频展示了这一品牌自1919年以来在塑造和发展汽车修补漆行业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这一切成就归功于品牌创始人的开拓精神。百年之际,R-M与世界各地的客户一起庆祝其辉煌的历史,并通过网络与公众分享。



开拓精神和创新能力

Fred RinshedHerbert Mason这两位好友于1919年在汽车行业核心城市底特律成立R-M公司以来,该高端品牌就凭借其强大的创新和开拓精神,塑造汽车修补漆行业的发展。R-M现在是巴斯夫旗下品牌,并依然坚持品牌理念,始终致力于助力客户取得经济成功。R-M通过不断改进对用户更加友好的产品、服务和流程,确保全世界范围内的汽车修补漆商的长期生产力及其在未来的成功。


R-M邀请客户一起回顾公司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品牌口号是:“成功意味着不断创新”。R-M凭借创新始终不懈地为汽车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历史:R-M在数字色彩方面的专业知识

R-M1948年引入的底漆配色系统彻底颠覆了当时的市场,Tintometer系统成为了当时开创性的工具。汽车修补漆商通过它可以在几分钟内在自己的车间调制出心仪的色彩。所有汽车修补漆商至今仍延续这种做法。多年来,数字化一直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因此,确保客户从数字化中受益最重要。R-M1996年推出了官网,成为业内首创,客户只需通过其网站便可随时查询到所需的色彩混合配方。现在也可以在这个由R-M管理了几十年的色彩数据库的基础上进行很多技术上的改进。因此,公司引入了Colortronic 12/6色彩测量设备,从而简化了色彩的精确匹配过程。


公司于2000年推出R-M服务,奠定了其以客户为中心的基础。除产品质量外,对R-M而言同样重要的是为汽车修补漆维修站提供最佳建议。TopScanShopMaster软件等类似模块可以帮助企业分析其盈利能力,并助力其长效成功。


R-M百年庆典活动

随着北美国际汽车展(NAIAS)巴斯夫展台上品牌历史故事的展映,R-M在其诞生地底特律拉开了其百年庆典的帷幕。在法国瓦兹省的克莱蒙(Clermont-de-l'Oise),即R-M 50年前建立首个欧洲工厂的地方,公司展示了其产品的发展历程和色彩专业知识的演化。与品牌历史相关的展品将在R-M国际修补漆技能培训中心的展厅展出。此外,庆典活动还包括谈讨修补漆培训的数字化发展,以及通过举办R-M最佳修补漆工大赛提拔年轻人才。


R-M品牌希望与全球范围内的客户分享经验和成功案例。R-M20世纪70年代进入亚洲,其创新实力已在日本得到证实。


R-M汽车修补漆:巴斯夫涂料的重要组成部分

巴斯夫通过R-M品牌销售全系列车辆修补漆系统,重点关注生态高效的水性漆和高固漆系统。通过这些系统的使用,产品能够达到全世界所有法律规定的溶剂减少要求,并且在外观和耐受性方面符合与溶剂型修补漆相同的质量标准。在该领域,公司为客户提供各种服务和支持。R-M汽车修补漆被大多数领先的汽车制造商批准用于后市场车漆的修补,并且其色彩专业知识也被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公司选择和使用。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巴斯夫 涂料 R-M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