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耐世特汽车系统印度金奈工厂正式开业

2019年1月29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扩大战略版图,为印度市场提供优质产品及快速服务

2019129讯。耐世特汽车系统今日在印度金奈建立的新工厂正式开业,这是耐世特自班加罗尔工厂和浦那工厂后在印度建立的第3座工厂,也是耐世特在全球的第26座工厂。


耐世特汽车系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桂斌(中)、耐世特汽车系统高级副总裁兼全球首席运营官柳涛(左五)、耐世特汽车系统副总裁兼亚太区首席运营官李军(右一)与嘉宾为新工厂剪彩


耐世特汽车系统印度金奈工厂


公司预期新工厂将在2019年底之前为当地创造150个就业岗位。


“金奈工厂是耐世特汽车系统的全资子公司,占地面积8,336平方米。”耐世特印度总经理Madhav Kulkarni说,“耐世特此次战略性的扩大生产版图,将为印度地区带来安全关键件--优质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及传动产品,并为客户提供更好、更快的服务。”


“耐世特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为驾驶者提供更舒适、更卓越的操控性和更好的路感,并为车道保持、停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拥堵辅助等先进驾驶辅助技术提供基础。EPS系统能提升整车的燃油经济性并减少排放,同时为车辆增添个性与性能。”耐世特汽车系统高级副总裁、全球首席运营官柳涛介绍说,“耐世特金奈工厂的设立是我们全球战略部署的重要环节,也是我们对印度汽车市场发展前景的信心体现。”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耐世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