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耐世特在印度建立战略性软件中心

2019年1月31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不断增长的先进安全及性能需求带动软件业务模式的发展

2019131耐世特汽车系统在印度班加罗尔的软件中心于昨日开业。印度软件中心作为公司战略的一部分,将专注解决在先进转向应用方面不断增长的软件需求,也是继美国萨吉诺、波兰蒂黑及中国苏州后,公司全球软件团队的最新成员。


印度软件中心的建立拓展了耐世特的软件开发能力。该中心侧重于下游软件的生产和验证,确保软件的质量与合规性。与此同时,耐世特在萨吉诺的全球技术中心,与蒂黑和苏州的区域技术中心继续专注于上游软件的开发及研发创新。


“软件对耐世特先进转向系统的安全与性能越来越重要了。”耐世特汽车系统全球工程副总裁Robin Milavec表示,“我们将软件与电子开发能力视为自身的主要差异化优势,特别是现今驾驶员辅助功能的不断丰富和各级自动驾驶的发展拉动了市场需求,对转向功能的复杂性也提出了新要求。耐世特致力于打造一支一流的全球团队,为客户提供高效、灵活及无缝整车集成的创新性解决方案。”


耐世特在印度招募全球软件团队新成员

目前,印度软件中心有100位耐世特软件工程师,这个数字将在2019年底增加到200位,负责软件及标定项目从架构开发到最终交付的各个方面。


“班加罗尔拥有众多技术精湛的软件工程师。这有助于耐世特网罗到最出色人才,帮助我们满足客户在智能软件解决方案方面不断增长的需求。”耐世特印度软件中心工程及运营总监Usha Holalkere说道,“印度软件中心的工程师们都是耐世特全球团队的一员,致力于行业最前沿的工作,共同为各级自动驾驶及网络安全创造新型解决方案。”


软件对转向安全及性能的作用

“在安全及转向操控感方面,软件在我们的转向系统中起到了核心作用。例如,耐世特高可用性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在双备份系统硬件的同时在软件方面进行同步多路径处理,确保驾驶辅助始终开启。另一个例子是在耐世特线控转向系统中,电子设备与传感器取代了方向盘与车轮间传统的机械连接,软件真实模拟了不同路感并传递给驾驶员。这对于车辆安全及性能都是重要的因素。”Milavec告诉我们。


“软件在网络安全方面也至关重要。我们的网络安全技术由半导体层面特殊设计的硬件模块和多级加密软件架构组成,能识别并授权相关信息,以及转向系统与车内或车外操控者的指令流程。由于车辆采用了先进的电子元件来实现驾驶辅助及自动驾驶功能、网络连接性及V2X交流,能确保网络安全的转向技术变得前所未有的重要。”


耐世特不断增加转向系统的功能及先进安全性能,为此产生了惊人数量的编程代码:耐世特线控转向系统需要1430万行(还在不断增加)代码,耐世特普通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也需要430万行代码。要知道,人类第一架航天飞机也只需要40万行代码。


关于耐世特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耐世特汽车系统(HK:1316)是一家专注于为整车制造商提供转向及传动系统的全球性供应商,产品包括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转向管柱和中间轴、动力传动系统、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等。2013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年营业额近四十亿美元。耐世特汽车系统在北美、南美、欧洲、亚洲及非洲地区拥有26个工厂、3个工程中心、14个客户服务中心,约13,500名员工,为50余家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客户包括宝马、菲亚特克莱斯勒、福特、通用、标致雪铁龙、丰田、大众,以及印度和中国的汽车制造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耐世特 软件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