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陆科技驱动牧马人全新eTorque中混系统

2019年1月24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强大的全新eTorque技术有助于提高燃油经济性,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大陆集团首创的水冷48伏环保驾乘系统(Eco Drive)作为FCA公司eTorque中混系统的一部分,现已应用于Jeep®牧马人经典款车型。

◆这是北美汽车制造商首次将该技术应用于SUV领域。


2019124日,科技公司大陆集团宣布与FCA美国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助力其全新的Jeep®牧马人系列的eTorque中混系统。大陆集团行业内首创的水冷式48伏环保驾乘系统(Eco Drive)作为eTorque中混系统背后的大功臣,在保证SUV高性能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油效率。



大陆集团动力总成首席执行官Andreas Wolf表示:“电气化是未来出行的一大趋势。内燃机和电气化相辅相成,既能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又能降低燃油消耗,对提高燃油效率和减排有绝佳的效果。48伏电机还可让驾驶员尽享驾驶的乐趣。”


大陆集团动力总成北美区高级副总裁Kregg Wiggins补充道:“Jeep®牧马人以其强劲的全地形驾驭能力成为业界的标志性品牌。在大陆集团48伏环保驾乘系统的助推下,Jeep®牧马人凭借eTorque系统再一次开辟出一条崭新的道路。”


提高燃油经济性和驾驶舒适度

大陆集团的紧凑型48伏环保驾乘系统集成有功率电子器件,能够支持eTorque技术充分发挥其优势,包括提高燃油经济性、缩短自动启动响应时间、实现整体启停功能和降低噪音。


环保驾乘系统(Eco Drive)可以通过发动机前端附件驱动系统向曲柄传递高达88.5磅尺(120牛米)的扭矩,从而使发动机能够在不到0.5秒的时间内自动启动。



重达31.5磅(14.3公斤)的Jeep®专用48V环保驾乘系统可最大限度地发挥再生制动功能,同时,其4.1千瓦/升的功率密度远远领先于市场。


此外,这项技术还有助于向车轮传递扭矩,其速度是传统12伏启动器的两倍多。同时,水冷式48伏环保驾乘系统可大幅提高发动机的转速,使eTorque技术的优势变得更加明显。


无与伦比的动力

大陆集团混合动力电动车事业部北美区负责人Beyza Sarioglu表示:“当我们的团队开始为Jeep®牧马人设计48伏系统时,我们就知道,这套系统一定大大提升驾驶员的驾驶体验。除了提高燃油经济性以外,eTorque技术还能提升车辆性能,让车辆无惧极端环境。”


大陆集团的48伏系统和逆变器采用水冷却技术,能保证车辆在高温环境下也能发挥出极致的高性能。


应用广泛的多用途技术

大陆集团的48伏环保驾乘系统是基于模块化设计概念。正是如此,大陆集团才能够扩展这项技术,以满足各种不同车型的动力和性能需求,包括紧凑型雷诺风景柴油车、奥迪A8高性能轿车和大容量Jeep®牧马人SUV。此外,消费者可在2019Ram 1500皮卡上体验到全新的eTorque技术。这款新车所配备的3.6Pentastar V-6发动机现已跻身2019年度沃德十佳发动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陆科技 大陆集团 电气化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