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马自达在日本进行出行服务实证试验

2018年12月1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目标是和当地居民及政府机构共同打造可激发区域活力的社会贡献型模式

20181214日,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以下简称:“马自达”)在日本广岛县三次市开始应用车载互联技术的出行服务实证试验。马自达此次将与当地居民、广岛县和三次市的政府机构携手,推出面向未来的车辆共享服务,通过共同实施出行服务实证试验,来激发地域活力,让当地居民能够随时享受安全、安心的自由出行服务,构建内心丰盈的生活,从而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近年来,山区及周边地区的公共交通呈现空白化趋势,适用于高龄人群及行动不便人士的交通手段极其匮乏,这已经成为一项社会问题。针对这一问题,马自达希望通过灵活运用汽车与车载互联技术,使当地居民互助互利,让参加服务的地区的每一位居民与地区内外的驾驶员建立起联系,创造出互联互通的便利交通环境。


马自达在本次出行服务实证试验中,负责相关开发工作,其中包括:地区出行服务的运行管理系统以及用户应用程序的开发。通过利用开发的应用程序,当地每一位居民都能较为方便地参与到地区出行服务运营之中,同时,对应用程序的内容进行充实,衍生出各种各样的增值服务,以丰富多彩的方式激发地区活力,为地区发展做出贡献。当然,马自达还将收集本次实证试验数据,并不断积累,以便接下来开发出融合下一代车载互联技术和无人驾驶技术的汽车共享服务。


马自达基于“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追求“驾乘愉悦”的同时,为打造全新汽车文化模式做出贡献,更希望通过汽车让人们拥有“生活愉悦”。另外,马自达旨在让广大用户共享体验与感动,选择更为健康的生活方式,收获内心的丰盈,同时与广大用户建立起紧密情感纽带,成为用户心中无可替代的汽车品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马自达 出行服务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