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品牌故事:令沃尔沃洗心革面的设计师们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系产品


沃尔沃汽车获奖阵容证明:三位设计领导者密切合作,远胜单打独斗。

20181218日,Thomas IngenlathRobin PageMaximilian Missoni,这三位令人瞩目的设计师联手,重新打造了沃尔沃汽车这一全球豪华汽车品牌。通过他们独特而密切的合作,共同创造出一种充满自信且令人自豪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语言。


沃尔沃汽车集团三位设计领导者:Thomas Ingenlath, Robin Page and Maximilian Missoni


上周,沃尔沃汽车在斯德哥尔摩的特别活动中,首次将三位设计领导者和他们设计的全线新款车型聚集到一起。新的产品线见证了该公司近年来在财务和运营方面的全面复兴,显示出自2014年以来连续五次打破全球销售纪录以及盈利能力大幅提升的强劲实力。


近年来,这三位设计师已经彻底改变沃尔沃汽车产品的外观,并为沃尔沃汽车品牌注入新的活力。鉴于公司在电动汽车以及自动驾驶汽车方面的大力投入,目前他们也将重点着眼于这些未来新兴的设计机遇。


2014年上市的大型SUV沃尔沃XC90是引用沃尔沃最新设计语言的首款车型。它奠定了所有后续新款906040系列车型的基调,以SPA可扩展模块架构和CMA基础模块架构为基础,实现真正的北欧豪华。该系列的全部三款SUV在北美、亚洲和欧洲都赢得了久负盛名的年度风云车大奖,充分证明了沃尔沃汽车最新设计语言的成功。


沃尔沃汽车集团首席设计官Thomas Ingenlath表示:“跟MaxRobin一起工作非常愉快。我们彼此相处非常融洽,而且一起工作也会激发彼此的灵感。我最骄傲的就是,能够将这个无与伦比的品牌恰到好处地置于高端斯堪的纳维亚品牌的框架之中,精妙的设计让它成为一款极具魅力和吸引力的产品。”


沃尔沃汽车集团设计部负责人Robin Page表示:“我们有非常坚固的友谊,而且作为同事,能以很好的方式相互合作。在Max和我来到沃尔沃汽车以前,Thomas制定了相关策略,然后我们建立起实现他的愿景所需要的团队。成果今天已经呈现在大家面前,那就是一系列精美绝伦的车型。”


沃尔沃汽车集团外饰设计负责人Maximilian Missoni说:“我觉得我们真的将沃尔沃汽车的设计提升到了豪华车的层次。Thomas最大的优势在于他的远见卓识,他具有对未来重大事件的敏锐触感。Robin则将沃尔沃汽车的内部设计和品质提升到了业内标杆水准。”


整个团队的协同合作在设计以外的其他方面也得到充分展现。例如,他们与沃尔沃汽车的安全专家密切协作,开发未来自动驾驶汽车与其他所有道路使用者之间的全球统一通信标准(车间通信技术),这正是360c自动驾驶概念车所展示的内容。此概念车型也体现出了创意设计的价值,为传统汽车制造行业开启了新的潜在商业机遇。


Robin Page说:“我们在过去五年中看到了巨大的变化,见证了沃尔沃汽车从过往到现在的蜕变。其中很多内容都是关于汽车设计的,彰显出我们展现沃尔沃汽车和斯堪的纳维亚文化的出色工作成绩。放眼下一代车型,能够亲眼见证我们将最新技术和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精髓应用于未来产品中,这一过程将乐趣无穷。”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沃尔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