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通用汽车Cruise自动驾驶稳步迈向商业化

2018年11月3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丹·阿曼将出任Cruise首席执行官;凯尔·沃特任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通用汽车宣布任命丹•阿曼(Dan Ammann)为其自动驾驶技术公司Cruise的首席执行官,在迈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商业化的道路上再进一步。Cruise联合创始人凯尔•沃特(Kyle Vogt)将与阿曼合作,共同设定Cruise的战略发展方向,并作为Cruise的总裁兼首席技术官领导技术开发。这一系列任命将于201911日生效。



在沃特的领导下,Cruise已经成为自动驾驶汽车技术领域的领导者,其位于旧金山总部的团队从40人扩大到1000多人,并于近日宣布将在西雅图增加100200名员工。经过软银和本田最近的投资,Cruise的估值已经迅速增长到146亿美元。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表示:“这些任命进一步表明我们致力于通过安全部署自动驾驶技术来改变未来出行方式,使我们更加接近零事故、零排放和零拥堵的未来愿景。丹加入凯尔领导的强大团队将进一步推动我们实现自动驾驶汽车商业化的进程。”


作为通用汽车总裁,阿曼主管全球业务,在2016年主导了Cruise项目收购并负责实现Cruise与通用汽车的协同发展。他对Cruise的业务、技术和团队非常熟悉。对于新的任命,阿曼表示:“我很高兴能够投入百分之百的时间与精力全力支持凯尔和整个团队,实现我们将自动驾驶技术投入大规模应用的使命。”


沃特表示:“自通用汽车公司投资Cruise以来,丹一直是我的合作伙伴,我很高兴他同意完全融入我们的团队。丹对我们的使命有着透彻的理解,他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使他成为领导Cruise实现商业化应用的最佳人选。”


随着阿曼新的任命生效,玛丽·博拉将直接领导通用汽车的全球区域市场和通用汽车金融业务。


通用汽车公司的历史可追溯到1908年。目前,通用汽车在中国拥有10家合资企业和2家全资子公司,员工总数逾58,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生产和销售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五菱及宝骏等品牌的乘用车和商用车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2017年,通用汽车在华零售销量超过400万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通用汽车 Cruise 自动驾驶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