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蓄电池行业首个服务品牌“瓦尔塔力道达”发布

2018年11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从产品到服务的升级,引领构建汽车蓄电池后市场新生态

20181129全球领先的汽车电池制造商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在近日举办的2018年第三届中国汽车后市场连锁发展论坛”上发布全新“瓦尔塔力道达”服务品牌,其以“瓦尔塔力道”门店为核心,形成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确保终端车主获得更专业便捷的蓄电池更换服务,满足迅猛增长的汽车蓄电池更换服务需求。现场近1200位汽车后市场业内人士和专业媒体见证其作为国内汽车蓄电池行业首个服务品牌的诞生。


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中国区售后市场业务副总裁叶云先生介绍“瓦尔塔力道达”所构建的三层服务体系


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突破2亿辆,中国汽车蓄电池后市场发展迅速,市场对快捷专业的汽车蓄电池检测、充电、配送安装和紧急救援等服务需求日益提升。同时,汽车蓄电池后市场面临着竞争激烈、经销渠道分散、体量大、层级杂、服务标准不一等挑战。“基于对市场需求和行业挑战的深刻洞察和前瞻预期,我们在几年前就明确要实现瓦尔塔品牌从产品到服务的升级。”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中国区售后市场业务副总裁叶云先生表示,“我们致力于建立一个完整的、面向整个汽车蓄电池后市场价值链的产品加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于是有了今天的‘瓦尔塔力道达’。”


作为服务品牌,“瓦尔塔力道达”构建出覆盖全国的三层服务体系,即在每一个“瓦尔塔力道达”服务区域内,会由一家“瓦尔塔力道店”、多家“瓦尔塔力道站”(包含电商合作伙伴门店、4S店、连锁零售门店等)和多位“瓦尔塔力道侠”(即技工)相互依托,实现汽车蓄电池后市场服务的无缝高效覆盖。目前,“瓦尔塔力道达”已覆盖全国20多个省份100多个重点城市,其以350多家“瓦尔塔力道”门店为核心,为服务半径内的合作伙伴和广大修理厂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


“瓦尔塔力道达”服务网络的持续拓展,将成为引领国内汽车蓄电池后市场新生态形成和发展的关键力量。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杨时丰先生表示:“瓦尔塔力道正在结合互联网+建立更智慧的汽车蓄电池生态系统,我们希望通过与合作伙伴共同建立一个健康、共赢、完善的汽车蓄电池生态圈,最终让每一个车主享受到优质的蓄电池服务。”


关于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

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是全球储能行业的领导者,公司的业务遍及世界各地,携手客户,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我们为各类交通工具提供先进的电池技术和解决方案,致力于研发、制造和销售智慧型铅蓄电池和锂离子电池产品。这些技术和产品都着眼于未来和可持续发展。我们与供应链伙伴全程紧密合作,共同保护我们服务的社区和地球的环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蓄电池 瓦尔塔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