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日产汽车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8年11月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秉持“在中国,为中国”,与中国汽车市场共同成长40年

2018115日讯。日产汽车今天正式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hina International Import Expo,简称CIIE),并在位于汽车馆的日产展台上向参会观众全方位展示了日产汽车与中国汽车市场共同成长40年的历程,以及最新的电动化车型和技术。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西林隆(Takashi Nishibayashi)先生表示:“中国市场对于日产汽车而言具有至关重要的地位和意义,日产汽车会通过覆盖技术、产品、生产和销售的全价值链体系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通过采用最前沿的科技,建设最有保证的品质工厂,创立包括电商在内的创新销售体系来实现我们的目标。”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汽车馆日产汽车展台(2B2-001展位)


最新电动化产品亮相,完美诠释“日产智行科技”

此次展会期间,日产汽车展示了“日产智行科技(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的标志性成果--全新日产聆风和日产Note e-POWER,为消费者完美诠释车辆的驾驶体验、动力以及与社会的融合。


日产汽车作为全球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军者,其代表车型日产聆风累计销量已突破365,000台。全新日产聆风所搭载的ProPILOT智动控制辅助驾驶技术、ProPILOT Park日产自动泊车系统和e-Pedal日产电子踏板,拥有更大的功率,更长的续航里程以及更加精致、舒适、便捷的设计,驾驶者将获得更自信、更有趣,以及互联化的驾乘体验。


日产Note e-POWER则进一步展现日产汽车有效降低车辆碳排放的领先技术。根据规划,日产汽车在华合资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有限”)将在未来五年推出20款电动化汽车,日产汽车独有的e-Power技术也将导入到主要车型中。到2022年,电动化汽车将占所有东风有限旗下销量的30%


日产汽车入华大事记


致敬改革与开放,积极深化未来合作

日产汽车1970年开始向中国出口日产公爵(CEDRIC)轿车,是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汽车品牌之一。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日产汽车既是受益者,见证者,也是参与者,积极助力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


日产汽车与东风汽车集团进行合作,于2003年成立合资企业--东风汽车有限公司,15年来,累计生产和销售了超过1500万台,并成功创立自主品牌--启辰。另一方面,日产汽车还不断探索新的业务模式,发展壮大零部件出口业务。截至目前,日产中国零部件出口目的地已到达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额增长45倍。与此同时,日产中国合作零部件供应商已达450家,其中中国本土零部件供应商达到55家。


随着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以及人工智能等技术的的蓬勃发展和产业,消费升级,日产汽车积极导入最新技术,并致力于开发本土化产品,不断向自动化、电动化和互联化迈进。今年8月,日产汽车在华合资企业东风汽车有限旗下的东风日产面向中国市场投放了首款纯电动车型--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到2022年,东风汽车有限将向中国市场投放20款电动化车型,着力打造成为中国市场领先的电动汽车领导品牌。


回顾往昔,日产汽车在过去40年伴随并见证并参与了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与壮大。展望未来,日产汽车将进一步发展中国事业,通过增加投资、技术导入、新能源产品投放,以及核心零部件本地化生产等举措,在为中国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持续助力中国从汽车大国走向汽车强国的目标与愿景。


日产汽车展台:

时间:2018115-1110

地点:汽车馆,2B2-001展位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日产汽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