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众汽车前三季度在华交付量稳步增长

2018年10月1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8年前九个月,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共向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客户交付汽车304万辆,较2017年同期平稳增长5.0%。

◆海兹曼教授表示:“尽管在过去几个月间市场充满挑战,我们仍然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及旗下品牌将继续努力,不断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交付量增长持续领先于市场整体增长水平。


20181015日讯。今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布了2018年前九个月的交付量: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及两家合资企业--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共向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客户交付汽车304万辆(2017年同期交付量为290万辆,同比增长5.0%),其中包括进口汽车13.76万辆。这一数据表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今年的市场表现继续领先于乘用车市场整体的增长水平。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Prof.Dr.Jochem Heizmann)表示:“集团在今年前九个月表现出色,获得了客户的良好反馈,这表明我们综合性的车型攻势方向正确,特别是在SUV细分市场方面成绩突出。”


海兹曼教授还表示:2018年对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集团推出了大众汽车品牌探歌、全新一代途锐、探岳、途岳、斯柯达柯米克、柯迪亚克GT,全新奥迪Q2L及奥迪Q5L等具有吸引力的SUV车型;集团还启动了电动汽车战略并不断加快步伐。此外,集团还成立了江淮大众这一全新的合资企业;启动了四家新工厂,在各个业务领域持续推进未来移动出行的发展。”


今年1月至9月,大众汽车品牌继续保持强势的市场地位,共向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交付汽车224.13万辆,交付量同比增加近4.1万辆(2017年同期交付量为220.04万辆,同比增长1.9%)。大众汽车品牌的9款新车型主要将于下半年发布,有望助力大众汽车品牌在2018年实现强力收官。探歌,全新一代途锐,探岳及途岳四款新SUV车型的相继推出,也强有力地带动了大众汽车品牌未来业务的发展。


今年前九个月,奥迪品牌共向中国市场交付豪华轿车48.3万辆(同比增长15.4%),创下销量增长的历史纪录。9月,奥迪品牌交付量大幅增长12.5%,达6.58万辆。9月底,全新奥迪Q2L投入市场,进一步丰富了奥迪品牌在中国市场的SUV车型阵容。9月,奥迪A4再次成为奥迪品牌增长最强劲的车型之一,交付量增长41.7%,达1.72万辆。


今年前九个月,斯柯达汽车在中国这一最重要的单一市场中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1月至9月,共交付汽车25.02万辆,同比增长17.7%2017年同期交付量为21.26万辆)。9月,斯柯达汽车交付量与去年持平,达3.06万辆。


豪华品牌中,保时捷在2018年前九个月向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客户交付汽车约5.63万辆,中国继续成为保时捷最强劲的单一市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汽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