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2019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启动参赛作品报名

2018年8月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发掘新锐创意人才,构建更美好的未来

201889LEXUS雷克萨斯今日宣布,2019LEXUS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正式启动。自2013年起,秉承“设计令世界更美好”的宗旨,LEXUS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已连续举办七届。这一享誉全球的国际设计盛事面向新锐设计师和创意人才,旨在激励他们以更多精彩创意为人类社会塑造更美好的未来。本届大赛将围绕“设计构建更美好未来”这一创意主题展开,比往届更加鲜明清晰。



新一代设计师需要深入思考如何将LEXUS雷克萨斯所推崇的“预见、创新和吸引”(AnticipateInnovate and Captivate)融合到他们的创意理念当中,以及如何通过设计作品前瞻性地洞察未来社会的需求。此次大赛将激励他们在创新设计领域积极探索,呈现新颖且富有想象力的解决方案。与此同时,他们的创意想法和设计作品需要有足够的吸引力,不仅能够获得广大受众的青睐,更能打动备受尊敬的专家评审团。


评审及导师信息将于今年秋季发布,最终入围的6名参赛者将于2019年初正式公布。往届导师及评审团成员不乏众多创意、设计界的知名人士,包括戴维·阿德迦耶爵士(Sir David Adjaye)、来自Snarkitecture工作室的设计师以及二人设计师组合Formafantasma等。


评审团最终将遴选出6名优胜者,他们将获得国际知名导师的亲自指导以及300万日元的制作预算,用于将创意理念开发为具备实用功能的原型作品。明年,原型作品将在久负盛名的米兰设计周期间进行展示,并角逐本届大赛的最高设计大奖。最终入围者将获得导师亲身指导机会,与在业界享有盛誉的设计和创意大师进行合作。导师将以他们各自在设计领域积累的宝贵学识、经验和造诣,支持入围者开发原型作品,同时帮助他们更好地挖掘自身潜力。


2019LEXUS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报名参赛要求


报名时间:201889日至1028

评审标准:

预见:创意理念与设计作品是否能够预见未来用户体验需求以及社会需求

创新:设计作品是否在构想与实践过程中均诠释出独到新颖的思维与创意

吸引:设计概念和作品是否均迸发创意的火花,趣味横生且引人入胜

评审团:将于今年秋季公布

导师:将于今年秋季公布


奖项设置

1位最高设计大奖得主(选自6位入围者)

6位入围者


奖励/权益

6位入围者将受邀在指定导师的指导下创作原型作品,各导师均为活跃于不同设计、创意领域的翘楚

6位入围者将受邀参加2019年米兰设计周  

6件原型作品将在2019年米兰设计周期间,于LEXUS雷克萨斯体验空间展出

6位入围者将分别获得300万日元的奖金用于原型制作。他们将于20191月至3月创作原型作品


*注:无论递交作品的创作者为个人还是团体,每件入围参赛作品仅限1人受邀出席活动。


主办方:LEXUS雷克萨斯国际

合作方:designboom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雷克萨斯 设计大奖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