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人事:J.D.Power任命苏骏为中国区总裁

2018年8月8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资深技术领袖将带领J.D.Power中国迈入数字化转型和业务拓展的新阶段

201888讯,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数据及分析机构J.D.Power(君迪)今日正式任命苏骏先生为中国区总裁,负责J.D.Power在中国的业务运营和增长战略的制定和实施,专注实现公司的数字化转型、突破性创新和持续增长。此前担任J.D.Power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的梅松林博士将担任J.D.Power战略与新产品开发副总裁。


J.D.Power中国区总裁苏骏


J.D.Power全球汽车业务高级副总裁Doug Betts表示:“苏骏是一位有着深厚技术背景、正确愿景,以及丰富数字化与商业模式转型经验的高级管理人才。中国是J.D.Power在美国之外最大、最重要的战略市场。苏骏的加盟有助于带领J.D.Power中国继续朝向以技术、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驱动的消费者洞察提供商转型。”


加入J.D.Power之前,苏骏曾在文思海辉(Pactera)担任事业部执行副总裁、全球交付和业务开发总裁。文思海辉是一家业务辐射全球的中国信息技术服务公司。苏骏成功组建了文思海辉的云计算团队,并成立了专攻车内人机交互系统开发的汽车业务部门,为多家美国高科技公司提供技术服务。苏骏也是文思海辉国际业务的创始高管之一,打造了一个覆盖五大洲的7500人国际业务团队。加入文思海辉之前,苏骏在惠普公司服务接近14年,先后在美国、中国和亚太地区担任过技术、销售和管理类职务。


苏骏表示:“一直以来,J.D.Power的品牌知名度及其高度创新的消费者数据分析能力,都让我敬重不已。我十分期待将自己的IT和数字化专长与增长愿景运用至今后的工作中,帮助J.D.Power中国取得更大的成功。”


苏骏拥有中国科技大学物理学学士学位和美国杨百翰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


关于J.D.Power

J.D.Power(君迪)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市场研究和咨询、数据及分析服务企业,致力于帮助企业提升客户满意度,进而推动业绩增长并提高利润。公司成立于1968年,亚太区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并在北京、东京、新加坡和曼谷设有办事处。J.D.Power是总部位于伦敦的全球性投资公司和私募股权基金XIO集团旗下公司,集团四位创始人为:Athene LiJoseph PaciniMurphy QiaoCarsten Geyer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J.D.Power 君迪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