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沙利文授予盛世大联“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2018年7月31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2018年7月31日基于近几年对中国汽车后服务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授予盛世大联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世大联”)“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由沙利文全球合伙人Roberta Gamble女士和沙利文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王晨晖先生为盛世大联董事长叶再长先生颁奖。


沙利文授予盛世大联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搭载互联网,重塑汽车后市场生态服务链

盛世大联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5月,是中国领先的汽车后市场结合金融、科技的服务型高新技术企业,主要提供车辆保险代理销售及针对银行等机构客户的车管家汽车服务的O2O汽车服务平台。公司通过互联网重塑构建汽车后市场生态服务链,提供一站式互联网汽车保险服务和综合汽车生活服务的解决方案,是汽车后服务市场的“互联网+”引导者。盛世大联于2010年和2012年获得了数千万美元的战略投资。2014年公司成为第一家挂牌新三板的保险行业企业。2015年公司成为保险行业第一家高新技术企业。201612月,荣获第一财经新三板峰会暨“花新奖”,评为最受机构关注公司。20172月,荣获汽车服务世界颁发的汽车服务金勋奖。20174月,荣登福布斯发布的《2017年度中国潜力企业榜》百强名单。


车险业务方面,公司已在南京、苏州、无锡、杭州、宁波、上海、成都等20余个一线、二线城市设立分支机构。随着城市布局的扩张和模式复制,不断加大移动端的推广,已拥有超过一万多个合作服务网点及其他代理人,同时与瓜子、大搜车等汽车行业知名企业的合作更进一步,该模式下公司业务取得爆发性增长。基于APPB2B2C车险超市模式已超越传统保险代理模式,能精准快捷完成车险询价、核保、支付、出单一站式服务;B端客户能够有效判断车主的保险需求而精准营销,更实现了销售额进一步提升,2017年此项业务共计完成6.08亿元保险代理收入,同比增长98.51%


车管家业务方面,中国银行尊享积分项目与上海、广东,湖北、福建、四川、河南、贵州、山西、江苏、内蒙古、重庆、温州等23家省、市分行签约,同时与上海银行、上海农商行、中国银联、光大银行、平安银行等15家银行签约合作,在此基础上,2017年新增与招商银行、江西农行、邮储银行的合作。2017年公司合作精选服务网点的布局和管理日趋增强,已覆盖至国内29个省及直辖市,千余个县级市以上城市所属区域计万余家网点,其中包括如车享家、美车堂、爱义行、名骏、润华、畅途、轮库、车美美等美容装饰品牌连锁店和汽车维修店、汽车专项服务店等;服务品类更加完善,在精普洗车、美容、检测、代驾、现场救援、境内外机场接送、代办基础上,2017新增汽车保养、钣金等服务项目。2017年此项业务共计实现收入2.1亿元,同比增长41.01%


深入多方合作,拓展汽车后相关市场

汽车后市场是未来具有万亿空间的行业,盛世大联作为行业的领导者,汽车保险代理是其传统核心业务,公司将继续加大区域的开拓,通过复制成功模式以实现业务量的规模化;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方式,依托数据驱动,形成全方位、高触达的用户服务模型,并基于用户咨询形成的数据,将用户与保险公司进行高效匹配,本着转变发展方式、共同领先市场为原则,与保险公司在保险服务领域全面深入合作。关于车管家业务,不断加深与现有机构客户的合作,增强对合作汽车网点的培训和管理、客服的沟通协调,确保汽车综合服务的质量。通过持续的沟通推进,促进新增银行客户等对该业务的了解和推广营销,提升其高质量用户对汽车综合服务的使用体验。在此基础上开拓其他同样有需求的银行、保险公司、航空公司等机构客户,以期扩大市场渗透率。除银行机构外,公司积极拓展其他类型的合作机构以及探索直接服务C端用户的模式。20181月,盛世大联全资控股孙公司西藏盛世大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盛世大联拟借助百度地图客户端的渠道,扩展“车管家”业务,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进而强化公司在汽车后市场领域的整体实力和竞争优势;公司还分别与平安产险、太平产险和人寿财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着转变发展方式、强化服务合作、共同领先市场的原则,在保险服务领域进行全面深入合作。


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是对企业在增长、创新、领导力、客户服务、投融资和企业战略等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沙利文团队通过深度访谈、行业分析、二手调研等方法,向独立评审团提名了一批具有竞争力的优秀企业。由第三方投融资专家、金融专家、银行家以及著名上市企业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对沙利文团队提名的企业,进行严格的评审,决定将“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授予盛世大联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保险代理 沙利文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