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海拉与泰明顿战略合作调整

2018年5月28日  来源:汽车与配件  作者:未名

海拉集团与泰明顿摩擦材料集团经过友好协商,对战略合作进行了调整。海拉和泰明顿的合作重心在未来将更专注于海拉佩吉特HELLA PAGID品牌。



早在20129月,海拉和泰明顿携手在德国埃森创建了一家新合资公司,名为海拉佩吉特HELLA PAGID,为全球汽车售后市场提供高品质的制动系统零部件。这两家合作伙伴分别拥有该合资公司50%的股份,此合资公司于20131月开始运营。海拉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现已全权负责海拉佩吉特HELLA PAGID在中国的售后业务。


2010年海拉与泰明顿集团在中国达成战略合作以来,海拉集团将世界一流的制动系统产品引入到售后产品线中,依托了泰明顿集团百年制动系统产品制造技术及海拉强大的销售网络及物流服务能力,相信海拉佩吉特HELLA PAGID这个兼顾强大实力与一流服务于一身的品牌,将打造售后市场又一经典制动品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海拉 泰明顿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