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奥迪向首汽集团交付130辆奥迪A6L

2018年7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8720日,一汽-大众奥迪与首汽集团的交车仪式在北京成功举行。此次交车仪式上,奥迪共向首汽交付130辆奥迪A6L,这是一汽-大众奥迪在汽车租赁领域的又一次发力,彰显了高档汽车移动出行领域先行者的强大实力。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杨志军先生出席了此次交车仪式并表示:“近年来,国内用车模式发生着巨大的变化。一汽-大众奥迪前瞻地洞察到这一市场变化,推出了自己的移动出行、新能源汽车、车联网、自动驾驶等前瞻科技,带给用户‘专业、尊贵、愉悦’的服务体验。这次与首汽集团的强强联手,为一汽-大众奥迪在移动出行领域战略布局的实现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与保障。”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杨志军先生(左二)、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北部区总经理王宝春先生(右一)、首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捷先生(右二)、首汽租赁公司总经理杨军伟先生(左一)共同见证130辆奥迪A6L交付首汽集团


作为高档车市场的领军品牌,自2014年始,一汽-大众奥迪就在授权经销商处推广汽车租赁,并有效整合了大用户、二手车、市场、CRM、金融等多种渠道,为用户提供舒适、便捷的最优用车服务,满足个人和企业用户日益增长的高端用车租赁需求。


早在2016年,一汽-大众奥迪就与国内知名汽车租赁企业展开了多维度合作,让用户在享受便利出行的同时,深度体验奥迪车型的舒适性和领先科技,从而细致地感受到奥迪品牌的高品质出行体验。


首汽集团是国内领先的汽车服务供应商,作为行业先行者,首汽集团拥有前瞻的品牌发展战略和完善的发展体系。对于此次合作,首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捷表示:“一汽-大众奥迪一直是中国高档车市场的引领者,双方有信心在移动出行领域展开更多有益探索,共同推进国内高档车市场用户服务的转型和升级。”


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将紧跟汽车消费市场及用户需求变化,打造面向未来的高端移动出行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奥迪 A6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