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众汽车(中国)全新零部件工厂在津落成

2018年6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天津工厂将为大众汽车品牌和奥迪两大品牌的多款SUV车型供应底盘零部件。

该工厂是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整体战略的重要一环,将进一步推进集团的本土化进程,完善区域产业链。

穆乐岳先生表示:“天津工厂的落成展示了股东双方持续投入中国市场、不断满足中国客户需求的决心。”


近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富奥股份合资的全新零部件工厂——大众一汽平台零部件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工厂”)正式落成。


来自天津市政府相关部门的领导,以及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富奥集团、大众一汽平台零部件有限公司等机构的嘉宾在落成仪式上合影


天津工厂的启动是大众汽车集团SUV攻势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该新工厂将为大众汽车品牌和奥迪品牌的多款SUV车型生产底盘等零部件。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会成员、执行副总裁(主管生产与物流)、大众一汽平台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穆乐岳先生(Mr. Joerg Mueller)表示:“天津工厂将进一步扩大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该区域的产能,展示了股东双方对于中国市场的信心。”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会成员、执行副总裁(主管生产与物流)、大众一汽平台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穆乐岳先生致辞


穆乐岳先生还表示:“大众一汽平台零部件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推动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本土化战略。股东双方将共同致力于通过先进的技术实现创新。”


富奥集团总经理、大众一汽平台零部件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甘先国先生致辞


富奥股份总经理、大众一汽平台零部件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甘先国先生表示:“天津新工厂的建成必将为大众一汽平台公司续写辉煌提供更为强劲的动力支撑。”


大众一汽平台零部件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正式落成


这座全新的现代化工厂将在提升大众一汽平台在中国的生产能力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天津工厂将为一汽-大众旗下大众汽车品牌和奥迪两大品牌的多款SUV车型生产底盘零部件,巩固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SUV市场的表现。


大众一汽平台零部件有限公司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其长期合作伙伴——富奥股份共同组建的合资公司。天津工厂位于天津泰达经济开发区,是继长春、成都、佛山工厂之后,大众一汽平台零部件有限公司在中国的第四个生产基地。新工厂占地面积约为6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32,000平方米,剩余面积18,000平方米将用于工厂二期扩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汽车 富奥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