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路虎助力韦伯-埃利斯杯巡展北京站

2018年6月1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橄榄球至高荣耀登上长城

62日,橄榄球界的最高荣誉,橄榄球世界杯奖杯韦布•埃利斯杯在长城结束了为期四天的中国巡展。作为2019年橄榄球世界杯奖杯巡展的第六站,除了长城Get into Rugby互动体验,韦布•埃利斯杯还探访了清华附中,北京十一学校龙樾实验中学,并来到了中国大陆地区英式橄榄球运动的发源地-中国农业大学。路虎作为本届世界杯的主赞助商之一,全程参与并支持了此次巡展。

 

孩子们与韦伯•埃利斯杯合影留念

 

世界橄榄球联合会(World Rugby)首席执行官Brett Gosper表示,“2019年橄榄球世界杯将是这项赛事首次在亚洲举办,这是令全球橄榄球界兴奋的时刻,对于推动亚洲橄榄球运动的普及来说,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机会。随着这项运动不断触及和吸引新一代的年轻观众,橄榄球的参与者和球迷数量逐年增加。这项运动的普及在亚洲进展迅速,尤其是中国为橄榄球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机会。研究显示,中国有超过3,300万球迷表示对橄榄球感兴趣或非常感兴趣。我们期待与相关部门密切合作,继续推动中国橄榄球运动在架构和设施方面的发展。”

 

在中国,越来越多的青少年正在投入到橄榄球运动中

 

出身英伦的路虎品牌长期秉持的“心至无疆”品牌精神与英式橄榄球的运动特质不谋而合。二十多年来,路虎一直都是全球橄榄球运动文化忠实的支持者与推动者,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为各级别橄榄球运动的发展提供支持,尤其是对草根橄榄球俱乐部的支持。自2011年起,路虎已经连续三届成为橄榄球世界杯-这一世界第三大体育赛事的全球合作伙伴。2017年,路虎还首次成为了爱尔兰女子橄榄球世界杯的官方合作伙伴。

 

路虎助力韦伯•埃利斯杯巡展北京站

 

在中国,捷豹路虎也早已开启了在青少年群体中普及橄榄球运动的脚步。2014年,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成立伊始,便在快乐体育领域积极开展“路虎中国青少年橄榄球发展计划”。通过一系列涵盖技能培训、语言能力、团队协作等课程的开展,让上海地区的青少年尤其是打工子弟学校学生更加了解橄榄球,享受运动的快乐,实现身心健康发展。三年时间里,共计11,000名青少年从项目中受益。

 

路虎中国青少年橄榄球发展计划致力于在青少年群体中普及橄榄球运动

 

除了橄榄球运动外,整个“青少年梦想基金”也将在第二阶段3000万元的投入支持下,专注创新教育、社会关爱、中英交流三大领域,通过道路安全小卫士体验区、梦想课堂、捷豹校园足球等项目,继续致力于中国青少年儿童的成长与发展,不断提升社会影响力,持续回馈中国社会。

 

梦想基金第二阶段正式启动

 

完成北京站巡展后,2019年橄榄球世界杯奖杯还将于七、八月份分别造访马来西亚、菲律宾和印度。整个巡展全程将历时一年又三个月,计划访问18个国家和地区,在2019年日本橄榄球世界杯到来之际,将世界橄榄球届最高荣誉的魅力带给更多关心和支持橄榄球运动的球迷朋友们。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路虎 橄榄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