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壳牌V-Power燃油澎湃上市

2018年05月2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壳牌V-Power燃油澎湃上市,极致品质引领行业升级

领先动力震撼亮相西安古城墙永宁门

 

近日,随着红色热浪席卷西安古城墙永宁门,满载壳牌V-Power燃油的法拉利、宝马等豪车车队于西安金陶长安南路加油站集结出发,壳牌V-Power燃油正式登陆西安市场。这不仅标志着,即日起,顾客可在延长壳牌加油站为自己的爱车加满壳牌V-Power燃油,率先体验驾驶和人生旅途中的领先动力;同时,延长壳牌将以此为重要契机,为本地顾客提供更多元、更创新的能源产品组合,努力成为西安在新时代、新发展机遇下转型升级发展的行业领军者。

 

领先动力震撼亮相壳牌V-Power燃油西安澎湃上市

 

消费升级,壳牌V-Power落户名城西安

2018年是延长壳牌成立的十周年。十年来,延长壳牌借力百年壳牌前沿的科技研发实力、全球化的管理经验和强大的品牌背景,在陕西市场构建了超过370座加油站的网络,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燃油产品和宾至如归的服务体验。延长壳牌一直以来深耕陕西市场,带着直面挑战、勇于担当、使命必达的精神,始终以顾客的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成为顾客心目中最受欢迎的加油站品牌。

 

在此期间,延长壳牌不断关注本地顾客日新月异的消费需求。在“一带一路”的新机遇下,西安正迈向科技创新的时代,能源转型升级以满足日常顾客的高端化、多元化的需求成为重要命题。为了满足这样的需求,延长壳牌把壳牌V-Power燃油这个在全球能源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创新科技产品引进千年古都西安,用全球领先的极致品质推动行业向前。

 

领先动力震撼亮相 壳牌V-Power燃油西安澎湃上市

 

厚积薄发,百年科研锻造领先燃油

壳牌V-Power是壳牌独创的能效燃油,于1998年面世,至今已达20年,受到全球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的顾客喜爱。壳牌V-Power 燃油拥有前沿赛道科技,旨在清洁引擎积碳,并防止引擎油嘴、油管等重要部件遭受腐蚀,进而提升汽车的引擎动力并实现引擎保护,让每一台引擎都发挥其潜能,激发更强劲的动力表现。

 

领先动力震撼亮相壳牌V-Power燃油西安澎湃上市

 

壳牌V-Power澎湃的动力来源于壳牌百年的研发实力,和与法拉利车队近70年的创新合作。作为燃油行业的引领者,壳牌依托雄厚的科研技术和遍布全球的研发网络,始终坚持创造极致品质的燃油来推动业界发展。百年来,壳牌的科学家始终如一坚守着对高品质燃油的不懈追求和慢工淬炼,用千百万次的实验不断积累着百分之一秒、甚至千分之一秒的动力提升,帮助法拉利车队取得了赛道上一次又一次的胜利。

 

壳牌V-Power百年坚持的淬炼之道,不仅是法拉利车队持久致胜的动力奥秘,也是壳牌能一直保持着世界燃油科技引领者地位的秘诀。壳牌V-Power这种厚积薄发、传承百年的匠心精神与千年古都传承历史、开拓进取的西安精神相契合,更代表了西安顾客时刻保持领先的积极生活态度。此次,延长壳牌就是把壳牌在全球赛道上研发、测试和使用经验,带给西安日常的顾客,助力顾客朋友们在生活中时刻保持领先。

 

领先动力震撼亮相壳牌V-Power燃油西安澎湃上市

 

就此,延长壳牌总经理萧刚表示:“壳牌V-Power燃油在西安的上市意义非凡,这不仅代表着西安顾客从即日起可以体验到全球领先的科技产品,更意味着延长壳牌在发展十周年之际,以切身行动为西安提供多元化的能源产品组合,积极响应西安在‘一带一路’的新时代背景下升级发展。”除此以外,延长壳牌总经理萧刚还介绍到:“目前,西安顾客在多达19个延长壳牌加油站所体验到的壳牌V-Power燃油,与法拉利车队在一级方程式赛道上所使用的壳牌V-Power比赛燃油,其成分高达99%相同。在此,我们欢迎广大顾客朋友们前往延长壳牌加油站率先体验领先动力,除了极致的品质产品外,我们还有全新升级的站内设施和咖啡熟食,并配以宾至如归的微笑服务,为西安顾客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领先动力震撼亮相壳牌V-Power燃油西安澎湃上市

 

壳牌中国零售业务市场及品牌许可总经理廖洪伟表示:“西安是壳牌在中国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壳牌基于顾客对于高端燃油及服务的需求,正式推出‘一路享往’的理念,希望将每一段平凡的路途都变成美好的旅途,其中驾驶的体验是关键的一环。为此,我们此次将高品质的燃油产品壳牌V-Power燃油引入西安市场,希望在提升顾客爱车动力及引擎潜力的同时,为顾客带来顺畅精彩的旅途。未来,壳牌V-Power燃油将在全国范围内更多省市澎湃上市,来满足消费者对于燃油产品及服务高端化和多元化的需求,在更多城市、让更多的中国顾客能够享受高品质的燃油所带来的极致的驾驶体验。

 

领先动力震撼亮相壳牌V-Power燃油西安澎湃上市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壳牌 燃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