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曼牌研发出Flexline灵活外形空气滤清器

2018年5月2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实现定制化需求

汽车内的安装空间一般都比较紧凑。在过去的几十年里,舒适性功能、涡轮增压等越来越多的车内装置都大大减少了汽车发动机舱内的可用空间。为此,全球滤清专家曼胡默尔研发出了具有灵活外形的新型空气滤清器,可以更有效地利用车内的安装空间。针对独立售后市场,曼牌滤清器Flexline C 26 017C 30 030这两款产品已经应用于梅赛德斯-奔驰A级车和B级车。其中,C 26 017空气滤清器适用于汽油发动机,C 30 030则适用于柴油发动机。此外,为其他汽车制造商研发的下一代灵活外形滤芯也在计划中。


新型曼牌滤清器Flexline空气滤清器 C26 017C 30 030


虽然矩形、梯形和具有直边的多边形曾是扁平式空气滤清器的主导设计,而曼牌滤清器 Flexline也能有效利用具有曲面外形的安装空间。“与传统设计相比,我们研发的新型空气滤清器可以覆盖更大的过滤面积,从而实现更高的分离效率和容尘量,”曼胡默尔汽车售后市场空气滤芯产品研发员Daniel Schmid说。“Flexline空气滤清器的外形设计采用了前沿的激光技术,这意味着我们几乎可以制作任何传统方法无法完成的外形。这种激光技术让我们为滤清器的制造设立了新的标准。”Daniel强调道。与几何形状有限且直边的滤清器相比,C 26 017空气滤清器具备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特点,比如增加了11%的过滤面积,提高了22%的容尘量,降低了16%的压力损失等等。与此同时,与标准产品相比,新型Flexline空气滤清器由于外形的优势,可以在更加扁平的安装空间内使用。


梅赛德斯-奔驰是第一家使用曼胡默尔这一创新解决方案的汽车制造商,且正将这一解决方案作为其MFA2(模块化前端架构)平台的标准。因此,曼胡默尔的新型空气滤清器将被用于奔驰A级车、B级车及其未来的衍生车型中几乎所有的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曼胡默尔已向德国专利和商标局及其他国家提交了Flexline空气滤清器的制造方法和设计的专利申请。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曼牌 过滤器 滤清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