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骑士:Vespa Sprint碳纤特别版

2018年5月1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碳纤元素与动感设计,Vespa Sprint碳纤特别版完美诠释运动当道

Vespa Sprint最富新鲜感和运动感颜色的车型:更大胆,更时尚,更独特

 

Vespa Sprint碳纤特别版是对Vespa运动风格的最新演绎。继承Sprint系列活力与青春的基因,全新的碳纤特别版更强调其独特的运动型格。包括I-GET发动机,前轮ABS防抱死制动系统,车辆防盗系统和为智能手机及电子设备充电而设置USB端口在内等先进技术与设计,使其拥有更出色的稳定性,操控性,舒适性和油耗效率。

 

 

 

Vespa Sprint 碳纤特别版除了迷人的车身涂装外,车头部分的碳纤饰板,搭配画龙点睛般的火焰红标识,彰显其独特的运动格调,完美诠释运动当道的激情与魅力。与整车风格协调且清晰易读的仪表盘、独特的单座设计,兼顾颜值与实用的跑车化座椅缝线、红黑经典配色的前后轮毂和单摇臂前减震,细节之处方显用心。

 

 

作为一款为运动而生的高性能踏板车,Vespa Sprint 碳纤特别版搭载动力殷实的155cc风冷电喷发动机,在7,750rpm下能够发挥9.5kW的最大功率,在6,500rpm时,其最大扭矩输出能达到12.8N·m,为热爱运动的Vespa爱好者打造专属座驾,书写运动人生宣言。

 

 

Vespa Sprint碳纤特别版是意式优雅设计与卓越运动性能的极致表现,让Vespa爱好者在日常骑行中享受满载愉悦的驾驶体验。

 

 

建议零售价:34000元人民币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Vespa 摩托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