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众汽车大连自动变速器基地五期项目签署

2018年5月1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海兹曼教授表示:“这项全新的拓展项目是集团不断提供高质量移动出行解决方案的组成部分,将有助于我们满足广大中国客户的需求。”

在年产超过400万台自动变速器的基础上,这一全新的拓展项目将进一步扩大该工厂的产能,以满足集团汽车销量增长的需求。

该项目将进一步促进大众汽车集团的本土化进程,并推动大连地区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以此践行其致力于通过最先进的技术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承诺。


今日,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与大连市金普新区管委会签署了关于DQ200五期项目的投资协议。该项目将进一步扩大该工厂的产能,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DQ200双离合变速器搭载于大众汽车品牌、奥迪品牌和斯柯达品牌的车辆上。


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 CEO 海兹曼教授(Prof. Dr. Jochem Heizmann)表示:“这项全新的拓展项目是集团不断提供高质量移动出行解决方案的组成部分,将有助于我们满足广大中国客户的需求。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致力于通过最先进的技术推动汽车产业的整体发展。截止到目前,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生产的变速器帮助我们收获了超过400万客户的信任。通过所有的生产工厂,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持续为客户提供拥有更强的耐用性、可靠性以及顶尖品质的产品。我们正不断推动工厂的绿色发展和质量管理,以保障广大客户和全社会的利益。”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会成员 、执行副总裁(主管生产物流),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董事长穆乐岳先生(Mr. Joerg Mueller)表示:“在大连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该扩展项目标志着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大连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积极进取的团队,这让我看到了集团发展更加光明的未来:我们将生产出最先进的双离合技术产品,以进一步提高舒适性和燃油效率。”


DQ200五期项目将持续扩大高效能的7DQ200双离合变速器的产能。该变速器系列产品目前搭载于大众朗逸、高尔夫、速腾、途安、奥迪A3以及斯柯达明锐等18款车型上。


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是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旗下工厂的主要产品是DQ200双离合变速器。该工厂于2007119日奠基并在20101月投产,占地面积超过17.2万平方米。201610月,第400万台变速器在工厂下线。该工厂采用先进的制造工艺,并在质量管理和促进环境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制定了严格的标准。工厂的绿色技术包括在工厂的屋顶安装太阳能电池板,为工厂提供稳定的清洁能源。


通过这一新的扩展项目,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进一步践行了对于中国这一全球最大市场的承诺。2017年,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超过400万(418万)客户选择了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车型。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汽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