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财报:伊顿一季度营收高于估计值上限

2018年5月14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每股收益1.10美元,同比增长15%,达估计值上限。2018年第一季度销售增长8%,有机销售增长6%

2018年收益估计值上调,中期每股收益增长达12%,其中不包括2017年伊顿康明斯合资公司的收益和与美国新税法相关的收入

本季度,成立了新的业务部门 eMobility,重点关注汽车和移动设备电气化市场


动力管理公司伊顿(纽交所代码:ETN)近日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1.10美元,同比增长15%2018年第一季度净收入为4.88亿美元,同比增长12%


2018年第一季度销售额为53亿美元,同比增长8%。销售额增长包括:有机销售增长(6%)、计入货币换算影响后增长(3%),其中部分被2017年对一家小型电气合资公司进行股份资产剥离和伊顿康明斯合资公司成立造成的1%负增长抵消。


伊顿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Craig Arnold 表示:“我们今年第一季度表现强劲,营收高于估计值上限,每股收益也达估计值上限。先前,我们预期有机销售增长4%,计入货币换算影响后增长率为1%。最终,我们的有机销售增长达6%,计入货币换算影响后增长率为3%6%的有机销售增长是自2011年第四季度以来最高的季度增长率。”


“第一季度部门利润率为15.2%,创下了第一季度利润率的最高纪录,高于估计值上限,同比增长80个基点。”


“本季度,我们成立了新的业务部门 eMobility,重点关注汽车和移动设备电气化市场。伊顿对这个市场并不陌生,过去我们已通过电气产品和车辆业务涉足过该市场。通过新业务与现有业务的结合,我们能够获得额外的协同效应并加速增长。”


“由于新业务部门 eMobility 的成立,我们对2016年和2017年电气产品和车辆部门的财务业绩进行了重述,但本次财务重述对这两个部门财务状况的影响非常小。”


“第一季度运营现金流为3.39亿美元,这反映了营运资金的增长,也为快速的销售增长提供资金保障。本季度我们为股东带来了大量现金回报,2月份股息提高了10%,本季度还回购了3亿美元股票。”


“我们预计2018年每股收益将介于5.10美元至5.30美元之间,较此前估计值增长0.10美元,该收益范围中点较2017年上涨12%,其中不含伊顿康明斯合资公司成立的收益和2017年新税法带来的收入。对于2018年第二季度,我们预计每股收益有望达到1.25美元至1.35美元。”


业务部门业绩

2018年第一季度电气产品部门销售额为17亿美元,同比增长5%。有机销售增长1%,计入货币换算影响后增长率为4%。营业利润为3.07亿美元,同比增长7%


电气产品部门2018年第一季度营业利润率为17.7%,同比增长30个基点,创下第一季度的最高记录。由于照明业务下滑,订单量同比下降2%。除照明产品之外,其他产品订单量增长2%,工业应用产品增长尤为强劲。


电气系统和服务部门销售额为14亿美元,同比增长4%。有机销售增长2%,计入货币换算影响后增长率为2%,受2017年出售小型电气合资公司股份的影响,销售额减少1%。营业利润为1.67亿美元,同比增长8%


电气系统和服务部门营业利润率为12.1%,同比提高50个基点。受美洲地区订单量大幅增加的影响,2018年第一季度订单量比2017年同期增长8%。大型工业设备和服务继续呈现强劲发展势头。由于过去9个月取得了大量订单,我们预计第二季度的有机增长将明显加速。


液压部门销售额为7.1亿美元,同比增长21%。有机销售增长16%,计入货币换算影响后增长率为5%。营业利润为9,000万美元,同比增长50%


液压部门本季度营业利润率为12.7%,同比提高250个基点。2018年第一季度液压产品订单量比2017年同期增长14%,所有业务分布地区均呈现强劲增势。原始设备生产商(OEM)订单量尤为强劲。


航空航天部门的销售额为4.58亿美元,同比增长7%。有机销售增长6%,计入货币换算影响后增长率为1%。营业利润为8,900万美元,同比增长13%


航空航天部门本季度营业利润率为19.4%,同比提高90个基点,订单量同比增长1%。售后服务和旋翼飞机订单量尤为强劲,而运输订单则略显疲软。


车辆部门销售额为8.93亿美元,同比增长14%。有机销售增长13%,计入货币换算影响后增长率为3%,其中部分被2017年伊顿康明斯合资公司成立造成的2%负增长抵消。康明斯收购了伊顿先进自动变速箱业务50%的股份,并将营收计入其合并财务报表。车辆部门营业利润为1.32亿美元,同比增长22%


车辆部门本季度营业利润率为14.8%,同比提高110个基点。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第8类卡车市场持续走强,预计2018年该类卡车产量将达29.5万辆。此外,巴西地区卡车和轻型车辆市场表现强劲。


eMobility 部门销售额为7,700万美元,同比增长22%。有机销售增长19%,计入货币换算影响后增长率为3%。营业利润为1,100万美元,与2017年持平。本季度营业利润率为14.3%


Arnold表示:“我们对 eMobility 部门的前景持乐观态度。随着电动汽车市场持续加速增长,我们正在这个领域进行大量投资,致力于抓住这一良机。”


关于伊顿 (EATON)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致力于通过提供更为可靠、高效和安全的动力管理技术,提高人类生活品质和环境质量。2017年,伊顿公司销售额达204亿美元,全球汇聚了约9.6万名员工,产品覆盖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伊顿提供各种节能高效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更有效、更安全、更具可持续性地管理电力、流体动力和机械动力。


伊顿公司深耕中国市场二十余年,自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此后迅速发展在中国的业务。2004年,伊顿亚太区总部从香港迁至上海长宁区的亚太区总部大楼。大中华区约有1万名员工,20家生产制造基地和6家研发中心。如今,伊顿公司旗下所有产品都已在中国制造,节能高效、绿色生产制造的理念已融入伊顿绿色工厂和可持续发展的方方面面。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伊顿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