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HBR虎贝尔携手美国杜邦实现行业突破性创新

2018年04月2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日前,高端婴童出行品牌HBR虎贝尔发布PRO系列产品。HBR虎贝尔将源于杜邦Sorona®的天然生物基环保材料弹纶®Sustans®运用于婴童安全座椅领域。

 

HBR虎贝尔杜邦合作PRO系列

 

弹纶®Sustans®是美国杜邦Sorona®材料(人类第一款生物基弹力短纤维)的延伸,是生物科技和纤维技术的完美结合。Sorona®是美国杜邦公司在其六十多年纤维原料的不断创新中最新推出的先进聚合物平台,所需的主要原料利用玉米糖发酵的方法制成,Sorona®可再生资源纤维是经美国农业部(USDA)批准的第一批11种生物质产品之一。

 

Sorona®生物基材料开发的弹纶具有突破性的多用途,健康程度已达到食品级的安全标准。

 

Sorona®的核心原料源自植物中提取的葡萄糖,经生物发酵而成,是生物科技和纤维技术的完美结合。

 

弹纶-纯植物提取

 

HBR虎贝尔坚持带给父母和孩子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体验,将Sorona®弹纶应用于X5 PRO系列安全座椅和X1 PRO系列婴儿提篮填充物中,这一材料天然环保可循环利用、无毒无味、不氧化不易发黄、吸湿透气,可以达到干爽舒适的最佳状态;同时又具备天然阻燃、安全可靠、亲肤柔软的特点,并兼具良好的水洗性能,从而使宝宝彻底免受细菌和螨虫的危害。再加上HBR虎贝尔产品的布套均采用可拆洗设计,这使得产品更加安全、舒适、人性化。

 

HBR虎贝尔 杜邦“科技与时尚”概念展示区

 

成立于1802年的杜邦公司是一家科学企业,凭借创新的产品、材料和服务,为全球市场提供世界级的科学和工程能力,协助应对各种全球性挑战,包括为全球各地的人们提供充足健康的食物、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以及保护生命与环境,让全球各地的人们生活得更美好、更安全和更健康。

 

此次合作,体现了HBR虎贝尔一贯倡导的“轻奢华、新时尚”的品位生活理念,以及为父母孩子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体验和现代化的生活方式的愿景。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HBR 虎贝尔 杜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