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众进口新e-Golf上市,售价26.8万元

2018年3月2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蓝色畅享e触来电

321日,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正式上市,售价26.8万元。作为同级别车型中唯一一款拥有纯进口身份的产品,新e-Golf将凭借德国原装品质、独特外观设计、先进电力驱动系统、智能移动互联以及丰富驾驶乐趣,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一款无可复制且不可多得的新能源“潮流单品”。

 

 

 

 

伴随产品正式上市,消费者在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处可购买新e-Golf。并且目前新e-Golf在北京、深圳和杭州三地都能够上市销售并注册新能源汽车牌照。

 

在购车同时,除享受各地方对于新能源产品相关税费减免、免除限行、限购政策意外,大众进口汽车还为消费者奉上了一系列诚意十足的购车优惠方案:“置换支持”可享受1万元/台的置换补贴;“零售金融”方案提供首付低至15%的“经典贷”,以及首付60%、两年0利率的“特别跃贷”金融政策;“充电无忧”礼包赠予用户价值8000元的充电墙盒或公共充电服务,“出行无忧”礼包赠予用户价值约7000元的租车服务电子券,长途奔袭亦无忧(“充电无忧”及“出行无忧”礼包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e触来电连接未来

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纯电动车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德国创新科技的未来启迪。新e-Golf装备能量密度更高的全新锂离子电池包,经由工信部测试,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至255公里,而通过e-Golf所配备的快充技术,用户可在40分钟内通过直流快充电桩为其补充80%电量。

 

内饰

 

作为移动互联的先锋之作,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用数字化座舱酝酿人、车、世界和谐相融的全新生活方式。12.3英寸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Active Info Display)为同级首创,功能强大,交互友善,更可显示导航画面。Discover Media导航系统经由8英寸彩色触摸屏与用户交流,并配备手机映射功能(App-Connect)、大众汽车车联网(Volkswagen Car-Net)等功能,辐射出行生活的方方面面。

 

仪表盘

 

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手机映射(App-Connect)功能

 

作为大众进口汽车的专享配备,大众汽车车联网(Volkswagen Car-Net)也毫无例外的出现在新e-Golf上。大众汽车车联网涵盖呼叫服务类、在线服务类和远程监控类多达20余项领先功能,并针对用户提供长达4年的免费服务。

 

大众汽车车联网手机App

 

对于一款纯电动产品,大众进口汽车也在大众汽车车联网当中加入电能管理功能。用户可通过手机APP查询附近可用充电桩,同时查看充电桩空余情况,并可通过内置的扫码功能连接支付宝直接付款,无需购买电卡或其他复杂操作;电池管理功能可以让用户轻松掌握充电进程,并通过手机发出指令,开始充电或停止充电;出发时间规划功能可以根据用户预先设计好的使用场景,例如:早八点出发,要求电池充满电并将车内温度调节为25℃,系统会自动按照用户设置,在出发时将车辆调整为期望的使用条件,并可根据所在城市的波谷电价设置充电优先时段。

 

充电中

 

为适应中国消费者更多本土化需求,手机映射功能(App-Connect)在支持苹果CarPlay和大众汽车MirrorLink的基础上,增加了对百度CarLife的支持。百度CarLife拥有强大的百度地图资源,并可同步查阅手机通讯录,还能随时随地播放手机本地音乐或在线收听音乐或电台。通过第三方APP,百度CarLife能带来QQ音乐、网易音乐、喜马拉雅FM、车悦宝FM、考拉FM等平台的音乐盛宴。同时,具有高识别率的中文语音“小度”功能,也使很多操作变得轻松而有趣。

 

如果您认为,新e-Golf的新能源特殊身份需用视觉冲击表达,那么蜂窝状前进气格栅、新车前部的贯穿式专属蓝色装饰条、“C”型LED日间行车灯、“e-Golf”专属铭牌、16英寸"Astana"铝合金轮毂以及融入车内各处的蓝色设计,绝对不会令您的蔚蓝梦想失望。

 

LED头灯

 

以电之名蓝动未来

无色无味无影无踪的“电”驱动现代生活高速前行,继可穿戴电子设备的全面盛行之后,“衣食住行”四大领域仅剩“行”一项暂未普及。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的正式上市,为中国消费者呈现了同级别唯一一款原装进口身份的纯电动产品,也为都市精英们奉上了最具社会责任感的出行标签。

 

能源消耗已成中国社会的一大难题。新e-Golf的每百公里综合耗电量仅为13.6千瓦时,全新热力泵系统可大幅减少冬季车内加热的能量消耗,前挡风玻璃中的电热丝能使用少量电能高效除雾,具备4级制动能量回收级别的能量回收系统可令续航里程进一步提升。而XDS电子差速锁的出现,则令车辆在拥有出色续航能力的同时,进一步兼顾驾驶乐趣。

 

变速箱

 

e-Golf的使命不仅是提供舒适、节能、智能的都市出行新方式,让都市重获蓝天才是其最终目的。在新e-Golf的纯净世界里,都市出行从此作别污染物与嘈杂噪声,这一抹蓝色也注定将为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更多改变。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进口 电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