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麦格纳首秀最新可变式前挡风板,将配套道奇皮卡

2018年1月2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业内首款大规模量产的可变式前挡风板

改变气流方向以减少风阻并提高燃油经济性

智能执行器能够自动开合系统

 

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麦格纳展示了其不断提升的可变式空气动力系统能力,推出可变式前挡风板技术,该技术将供应2019款道奇Ram 1500皮卡。这款前挡风板可自动开合以改变车辆周围的气流方向,进而减少尾气排放并提高燃油经济性。这是业内第一款大规模应用于量产车型的此类产品。

 

 

2019款道奇Ram皮卡装载了可变式进气格栅等麦格纳空气动力系统,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可降低7%的风阻,达到了1英里加仑(mpg)的燃油节约率。对于整个道奇Ram皮卡系列,主动调整式空气动力系统的应用预计每年可节省1000万加仑的燃油。

 

“很高兴能有机会与道奇Ram的工程团队精诚合作,把我们全新的扰流板系统随新款Ram皮卡推向市场,”麦格纳外饰系统总裁格莱海姆·伯罗表示。“汽车制造商一直积极探寻如何实现尾气排放和燃油经济性的目标,我们的创新解决方案能够将车辆造型与空气动力完美结合,将车辆性能提升至一个新的水平。”

 

Ram的可变式空气动力系统是由麦格纳旗下闭锁系统自行研发的智能执行器和电动系统完成驱动的。这些执行器与车辆的控制系统直接相连,根据车速、温度和驾驶模式等车辆信息运作,确保空气动力系统的恰当运用。

 

 

近年来,麦格纳在可变式空气动力技术上发展迅猛,目前已售出1000多万套可变式进气格栅。此外,其他同类创新产品还包括可变式底部盖板、可变式轮罩导流板以及可变式后导流板等,这些技术可适用于从小型汽车到商用卡车在内的各类车型。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麦格纳 挡风板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