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博格华纳为传祺多款车型提供动力系统解决方案

2017年11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博格华纳eGearDrive®变速箱带来增程效益和静音体验

博格华纳NexTrac®全轮驱动耦合器能显著提高车辆的稳定性和牵引力

配备了耐用性静音链条技术可显著优化发动机性能,降低行驶噪音、振动和磨损

集成的排气泄压门阀涡轮增压技术可提高燃油效率、降低排放

 

博格华纳日前为广汽传祺多款车型提供了全方位动力解决方案,以此提高汽车引擎系统和传动系统的性能。应用于广汽传祺全新GS3 EVeGearDrive®变速箱以其高效率的齿轮传动系统显著提升电动汽车的行驶里程并带来安静的驾驶体验。为了实现卓越的动态稳定性、牵引力和敏捷性,广汽传祺旗舰级SUV GS8运用了业内领先的博格华纳NexTrac®全轮驱动系统。GS8同时运用了其先进的耐用型静音链条技术,为发动机提供低噪音、高效的动力传动。另外,为了应对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广汽传祺为旗下多款C级平台的高端力作GA8/GS8/GM8/GS7配备了博格华纳排气泄压阀门式涡轮增压技术,着力提高发动机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博格华纳中国区总裁谈跃生表示:“我们很荣幸与中国自主品牌领导者广汽传祺进行合作,为其进军电动汽车领域以及在轿车、SUVMPV三大细分市场完成高端布局提供完善可靠的技术保障。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深化与广汽传祺的合作,携手共赢,着力扩大博格华纳在本地汽车制造市场的份额的同时,助力中国自主品牌布局海外市场。”

 

博格华纳的eGearDrive变速箱可在实现大扭矩的同时,提供平稳、安静的操作性能。eGearDrive的紧凑、轻量化设计,以及高效率的齿轮传动系统能够延长电池供电驱动的行驶里程,降低所需的电池容量。

 

博格华纳紧凑型NexTrac系统重量轻且可提供更高的稳定性和牵引力,有助于实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另外,此款全轮驱动解决方案在其主离合器上采用有机摩擦片,可实现最佳的噪声、振动和声振粗糙度(NVH)性能。

 

博格华纳静音链条技术旨在实现比齿轮传动更轻的重量、更小的空间和更低的成本,即使在发动机高转速条件下仍提供可靠的耐久性。

 

博格华纳排气泄压阀门式涡轮增压技术可显著提高燃油效率、减小排放的同时增强发动机性能且优化低端扭矩,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另外博格华纳还把排气歧管同增压器涡壳集成一体,减少尺寸和重量的同时,还优化了热能回收,提升效率。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博格华纳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