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华晨宝马铁西工厂启动景区吉祥物设计大赛

2017年11月1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如果你对各种吉祥物充满热爱,如果你的脑海里充满天马行空的创意,如果你梦想过自己的设计作品在全世界传播,现在,实现梦想的机会来了:国家AAAA级景区:华晨宝马铁西工厂,正式向你发出为景区设计吉祥物的邀请。

 

 

华晨宝马铁西工厂兼具科技与艺术之美,区域内拥有众多优秀的雕塑和绘画,均为慕尼黑美术学院和鲁迅美术学院艺术的大师创作;流动型+开放式的主办公楼配备综合功能区、文展示区,将工业设计与时尚艺术有机融合,将铁西工厂打造成“艺术工厂”的典范。

 

 

本次大赛由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主办,以“工业+艺术”为设计理念,并以铁西工厂现代化的生产技术工艺、环保时尚的建筑设计理念和人文贴心的服务为设计元素,面向海内外具有设计才能的社会公众征选具有工业旅游特色的形象作为景区吉祥物,进一步展现铁西工厂作为国内工业旅游的新地标。

 

 

华晨宝马铁西工厂吉祥物设计大赛将历时两个月,主要涉及初选、采风、设计孵化等环节。通过初选的设计者将受邀前往华晨宝马铁西工厂进行实地采风,在德国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的共同愿景中,亲身体验工业艺术之美。采风后,设计者将有一个月的时间进行设计孵化,这些作品将经过为期一周的网上大众投票,最终由专家评审和大众投票共同决定出一名金奖及两名优秀奖得主。其中,金奖作品将作为华晨宝马铁西工厂吉祥物供后续公开传播及推广。

 

 

所有参赛作品将由业内权威专家的点评与指导,包括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魏岚德博士、康泰纳仕集团创意总监Vicson Guevara、新锐设计师刘治治、松果设计(上海/柏林)设计总监王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原博,以及网络红人“特立独行的猫”等。

 

 

 

 

即日起至1126日,公众可登陆https://www.douban.com/biz/tiexi报名参赛。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宝马 吉祥物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