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2017汽车质量安全高峰论坛(10月19,上海)

2017年10月02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自我国“十三五”规划以来,工信部对汽车企业和汽车产品深化了管理思路,由此带来了汽车行业质量安全管理的全新挑战。

 

围绕“汽车行业的变革和质胜之道”主题,由国际知名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主办的“质胜中国 -- 2017汽车质量安全高峰论坛”将于1019日在上海举办。

 

据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汽车质量安全高峰论坛,旨在分享各企业在质量、能源、供应商管理等方面的最佳实践,全面提升汽车行业全产业链质量品质,助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加快中国品牌汽车走出去的步伐,并推动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和共享化发展。

 

921日广州站活动现场

 

7月北京站活动现场

 

活动议程:

8:30

签到

 

9:00

开幕致辞,莱菌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 Lutz Frankholz

 

9:05

为汽车质量安全保驾护航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副总裁,方为民

 

9:35

汽车信息安全实例分析

德国莱茵TUV亚太区,信息通信技术副总裁 Sandeep Sinha Roy

 

10:05

茶歇及商务交流

 

10:30

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发展中的创新

观致汽车,汽车工程副总裁 Roger Looney

 

11:00

从电动车失效模式检讨核心零部件的开发与生产过程中的避免措施

铁牛集团,三电系统总经理,陈瑞林

 

11:30

商业典礼:签约仪式/揭幕仪式等

 

12:00

午宴及商务交流

 

13:30

嘉宾讨论

-智能网联,车联网,手机汽车蓝牙传输

-汽车动力电池技术革新

 

14:30

茶歇及商务交流

 

 

15:00

2017年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白皮书》发表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副总裁,黄余欣

 

15:30

新能源充电桩的安全与标准要求

 

16:00

电动汽车高压安全概述

 

16:30

车内电子,车联网案例解析

 

17:00

商务晚宴(凭VIP邀请函入场)

*信息截止到926日,以论坛当天发布为准。

 

会议收费:

定向邀请,免费(提供会议资料及工作午餐,交通及住宿费用自理)。

政府及行业协会、权威科研机构、设计院所(含高校)、汽车整车(含发动机)企业、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含充电桩),以及电子、材料及设备供应商的质量管理、质量认证、产品研发及测试试验部门的主管及以上职务人员。(非上述定向邀请人员,每人1200元)

 


 

Tips:

作为合作媒体单位,汽车制动网将在前50名报名者中抽取10名幸运者,赠送罗技无线鼠标1只。

 

 

“质胜中国 -- 2017汽车质量安全高峰论坛”上海站详细介绍

可登陆 汽车制动网www.chebrake.com

致电021-50325218咨询

 

延伸阅读:

除了即将举办的“质胜中国 -- 2017汽车质量安全高峰论坛”上海站外,“质胜中国 -- 2017汽车质量安全高峰论坛”刚刚于921日在广州成功举办,这也是继7月在北京成功举办首站活动后的第二站活动。此前,该品牌会议还曾于20161014日在上海成功举办。相关活动报道,可参阅如下链接:

 

点击详阅→2017汽车质量安全高峰论坛”广州站活动报道

http://www.chebrake.com/othernews/2017/09/30/17622.html

 

点击详阅→2017汽车质量安全高峰论坛”北京站活动报道

http://www.chebrake.com/othernews/2017/07/20/17316.html

 

点击详阅→莱茵TUV在沪举办汽车质量安全高峰论坛(2016

http://www.chebrake.com/othernews/2016/11/27/16299.html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汽车质量 品质 测试 试验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