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宝沃汽车携手柏林爱乐音乐盛宴即将启幕

2017年9月2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礼赞柏林爱乐 奏响华美乐章

920日,“德国宝沃乐动之夜——柏林爱乐乐团2017上海音乐会”新闻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隆重举行。上海浦东新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广局局长黄玮女士、上海浦东新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副局长孙毓先生、德国驻上海领事馆总领事欧珍博士、中国著名指挥家汤沐海先生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宝沃汽车将作为“柏林爱乐乐团2017上海音乐会”的合作伙伴,与其携手为中国观众打造一场气势恢宏、优雅华贵的音乐盛宴。此次签约将是宝沃汽车致力于中德文化交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又一重要见证。

 

浦东新区宣传部副部长孙毓赠与宝沃汽车柏林爱乐2017上海音乐会纪念样票

 

签约仪式上,宝沃汽车(中国)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梁兆文先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与全球著名乐团-柏林爱乐乐团携手,为中国观众献上一场古典音乐盛宴。古典音乐家们通过不断的传承与创新,将音乐所蕴含的人文精神传递给世界,这种创作精神与宝沃汽车秉承的“突破创新”品牌精神高度契合。宝沃汽车也希望借此机会,搭建中德文化交流的桥梁,促进中德艺术文化的交融。”

 

宝沃汽车(中国)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梁兆文致辞

 

柏林爱乐乐团作为古典音乐最高演奏水平的象征,凭借着对古典音乐独特的诠释、精湛娴熟的演绎技巧,收获了无数至高赞誉。本次巡演是柏林爱乐乐团继2005年后,时隔12年再次来到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同时也是著名指挥家西蒙•拉特爵士以艺术总监的身份率柏林爱乐最后一次访华,这让本次巡演显得更加弥足珍贵。更有,中国天才钢琴家郎朗助阵演出,与柏林爱乐乐团携手为中国公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本次演出开票26小时全部抢定一空,场面空前热烈。这也体现出消费者对于生活品质的更高的追求。

 

上海浦东新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广局局长黄玮女士对此表示:“文化是一种软实力,它与经济发展等硬实力处于同样重要甚至更为重要的地位。由德国宝沃赞助的‘柏林爱乐乐团2017上海音乐会’,既是一次思想文化的觉醒,也是打造浦东新区文化品牌的又一契机。未来,我们希望有更多企业及社会团体参与到文化建设中来,共同为提升公众文化艺术修养做出更多努力”。

 

上海浦东新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广局局长黄玮女士致辞

 

德国宝沃汽车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将德国技术和高品质的产品引入中国,同时也积极地为促进中德文化交流做出更多贡献。2015年至今,德国宝沃汽车相继推出BX7BX5车型,同时引入“工业4.0理念”,以德国领先的智能制造生产体系,助力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此外,宝沃汽车也通过德国美食文化、AIBA拳击运动、足球运动等,推动中德文化间的交流与互动。正是基于企业社会责任,也源于古典音乐与宝沃品牌精神的高度契合,我们希望与全球最负盛名的柏林爱乐乐团携手,传递宝沃品牌精神,为更多的消费者打造舒适的驾驶体验。同时,也希望将源自德国的艺术文化带入中国,助推中国艺术文化的发展。

 

德国宝沃将携手柏林爱乐乐团在中国进行两地三场精彩绝伦的交响盛宴。1112日在广州大剧院,1116-17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届时邀您共同感知源自德国的经典之魅和创新之美!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宝沃 爱乐 交响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