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人事:舍弗勒集团新增董事会成员

2017年07月20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Dietmar Heinrich 被任命为新任首席财务官

Stefan Spindler 博士延任工业事业部首席执行官5

Jurgen Ziegler 被任命为新任欧洲区首席执行官

 

舍弗勒集团监事会在2017717日召开的会议上,任命 Dietmar Heinrich 先生(53岁)加入董事会。Heinrich 先生将于201781日出任舍弗勒集团首席财务官,原任该职的 Ulrich Hauck 博士不再续约,将于201781日离任。

 

Dietmar Heinrich 先生将于201781日接任舍弗勒集团首席财务官。

 

Dietmar Heinrich 1995年加入舍弗勒集团,迄今已在舍弗勒工作了逾22年,他在控制和财务方面拥有多年的丰富经验。2014年以来,他一直作为执行董事会成员担任欧洲区首席执行官。此前,他曾在德国和海外担任过多职,包括亚太区首席财务官和欧洲区首席财务官。

 

舍弗勒集团监事会主席乔治-F.W.-舍弗勒先生表示:“作为执行董事会成员,Heinrich 先生熟知舍弗勒集团战略和所面临的经营挑战。鉴于他对公司运营、集团流程和架构的深入了解,以及其在财务职务上积累多年的经验,Heinrich 先生完全具备进入董事会的资格。”

 

监事会还决定为工业事业部首席执行官 Stefan Spindler 博士(56岁)续约5年至2023430日。监事会主席舍弗勒先生对此决定解释说:“工业部门经 Spindler 博士重组后,取得了良好的开局。工业事业部是舍弗勒集团不可或缺的部分,我们很高兴他能继续实施这些项目, 这对工业事业部业务的持续发展意义重大。”

 

Stefan Spindler 博士延任工业事业部首席执行官5年(至20234月)。

 

作为 Heinrich 先生的继任者,Jurgen Ziegler 先生(58岁)将进入舍弗勒集团执行委员会并出任欧洲区首席执行官。Ziegler 先生将于201781日履任新职位。从20154月加入舍弗勒集团后,他担任南美分区负责人至2016年底。在他的带领下,舍弗勒南美业务的长期重组获得成功。20171月起,Ziegler 先生一直在德国工作,负责“4+1议程”中的多项全球重要项目。加入舍弗勒集团前,他曾在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工作多年,在多个管理职位任职。

 

Jurgen Ziegler 先生加入舍弗勒集团执行委员会,并将于201781日出任欧洲区首席执行官。

 

舍弗勒集团首席执行官克劳斯-罗森菲尔德先生(Klaus Rosenfeld)表示:“监事会今天的决议,包括对 Ziegler 先生的任命,强化了舍弗勒集团执行委员会的实力。Ziegler 先生获得任命,意味着我们的执行委员会将迎来一位在企业和部门业务重组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的新成员。这对舍弗勒集团的持续转型,具有重要意义。”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舍弗勒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