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东风雷诺国产“双擎”推出限时优惠活动

2017年05月0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乐享驾趣,自在随心

春季和夏日的碰撞释放出火热激情,在驾驭中探索激情生活的独特魅力。值此春夏之交,东风雷诺诚邀您畅享驾驭妙趣,乐享限时重磅优惠。即日起至630日,凡购买国产“双擎”东风雷诺2017款科雷嘉、全新一代科雷傲中任一款车型,即可享受超值丰厚礼遇。

 

乐享驾趣,自在随心,东风雷诺国产“双擎”限时优惠重磅来袭:

1,乐随心,享随行:2017款科雷嘉乐享上市,售价13.98万元起。即日起至630日,凡购买2.0L车型的用户(1.2T除外),即可享受0利率无压力购车优惠:购车首付50%及以上、1年内还清则可享受全额免息,由东风雷诺全额补贴费率;购车首付30%及以上、23年内还清则可享受低息礼遇,由东风雷诺补贴3%的费率。

 

2,自动开启,自在随心:即日起至630日,凡购买全新一代科雷傲的用户,即可享受万元现金优惠或20%超低首付、120利率超值优惠(现金优惠和金融政策不能重复享受):购车首付20%及以上、1年内还清则可享受全额免息,由东风雷诺全额补贴费率;或选择购车首付20%及以上、23年内还清的低息礼遇,由东风雷诺补贴5%费率。

 

2017款科雷嘉

 

419日,“都市动感·乐享SUV2017款科雷嘉在上海车展上乐享上市,凭借13.98万元至20.88万元的诚意价格,荣登消费者心中 “超值”用车新选。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其中,全新1.2T涡轮增压车型的导入,既丰富了2017款科雷嘉的产品序列,又为消费者带来了兼顾纯粹欧系驾驶乐趣和燃油经济性的全新选择。此外,2017款科雷嘉的多个车型还进行了10余项配置升级,凭借CarPlay车载手机互联系统、TPMS胎压监测、WAC离车自动上锁、外后视镜自动收折等功能,再度提升与同级车型在智能、安全等方面的领先优势,让驾驭乐趣更富人性化。2017款科雷嘉以新动力、新车型、新配置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打造都市动感驾驭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欧洲E-NCAP 2015的碰撞测试中,Kadjar获得了5星最高安全评价;而在中国,在2016年第四期C-NCAP碰撞测试中,东风雷诺科雷嘉又以57.6分的总成绩领跑榜单,成为C-NCAP新规则实行以来成绩最好的合资SUV车型。此外,2017款科雷嘉具备的氧吧式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通过灵敏的传感器,能比驾乘者更早感知车外空气中有害气体成分(CONOx),并自动切换车内循环,将污染空气隔离在车外。而含活性炭的空调滤清器则针对PM2.5发挥魔法,强效阻隔其中的93%(微尘颗粒),即使长时间驾乘仍保持车内空气清新,提升舒适、健康驾乘感受。

 

全新一代科雷傲

 

作为雷诺集团的全球旗舰车型,全新一代科雷傲自201611月上市以来,便凭借独特的欧系设计、卓越的欧系品质获得了业界及消费者的广泛认可,经过市场考验成功跻身主流SUV阵营。全新一代科雷傲凭借大气精致的设计、超大舒享空间、创新人性科技三大产品优势,以及对细节品质精益求精的态度,展现出东风雷诺对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的极大诚意。

 

20174月,东风雷诺继一季度取得首个“收获季”后再度书写销量佳绩。国产“双擎”科雷嘉和全新一代科雷傲保持强劲增长势头,总销量达到6,188台,其中,上市一周年的科雷嘉销量达到2,068台,同比劲增26%,而全新一代科雷傲单月销量再破4千,达到4,120台。1-4月,国产“双擎”总销量达26,443台,助推东风雷诺在最具潜力的SUV市场上持续发力。而凭借2017款科雷嘉和全新一代科雷傲的强势突围,东风雷诺也势必将延续强劲增长的势头和激情。值此春夏之交,东风雷诺重磅推出限时特惠,以“卓越的产品力+十足的诚意”,大力回馈消费者的厚爱和关注。2017年,东风雷诺还将为消费者奉上更多高诚意、高品质的车型,继续实现新突破。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雷诺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