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日产筑梦课堂走进北京市密云区第五小学

2017年4月1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筑梦四月共同成长

近日,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产(中国)”)将日产汽车在华公益项目“日产筑梦课堂”带进了北京市密云区第五小学的校园,全程参与学校举行的“绿色四月我爱大自然”主题月活动,为共约500名小学生带来了丰富而有趣的课程,帮助他们感受汽车文化、体验动手乐趣。近年来,随着在全国各地的广泛开展,日产筑梦课堂备受社会各界肯定和赞许。此次,北京市密云区第五小学通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邀请日产筑梦课堂走进“绿色四月我爱大自然”主题月活动。

 

在日产筑梦课堂的远程教育课程——“汽车文化教室”上,日产博士向同学们系统介绍了汽车的诞生史、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历程、汽车在不同时期的变革及其带给世界的影响。

 

北京市密云区第五小学的学生们认真跟随日产博士学习汽车文化教室课程

 

在体验环节中,同学们发挥想象,用彩笔绘制汽车图纸,还亲自动手折叠纸质小车、制作电动机、为电动小车发电等,在深入了解汽车、交通安全及环保知识之余,亲身体验到了汽车制造的乐趣。

 

北京市密云区第五小学的学生们动手组装电动机,探究电动机的工作原理

 

作为日产汽车在华最重要的公益项目之一,日产筑梦课堂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趣味课程帮助青少年在感受丰富的汽车文化、开拓视野的同时,增强动手能力和扩展思维,为学生的全方位健康成长打下良好的基础。自2013年在华启动以来,日产(中国)相继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以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合作,已在北京、上海、四川、云南、湖北和河南等地的多所小学开展授课,获得了众多师生的一致好评。20169月,日产(中国)启动了筑梦课堂远程教育项目,成功开启了互联网思维结合公益教育项目的新模式,让更多学生可以获得学习的机会。

 

未来,日产(中国)将继续秉承“爱之行,享未来”的公益理念,加大在华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投入,同时汇聚各方力量,进一步推动日产筑梦课堂系列课程在中国的发展,帮助更多的孩子开拓视野,为梦想扬帆启航。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日产 筑梦课堂 公益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