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广州车展:观致汽车演绎变革创新

2016年11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新产品、新技术、新能源秀实力,“独立·新高”品牌主张实力圈粉   

今天,观致汽车携国内第一款高品质运动跨界轿车-观致3 GT、全球第一台可行驶的QamFree发动机工程试验车及观致3 QLECTRIQ 纯电动概念车三大力作亮相2016广州车展,以面向未来的创新技术与产品,完美诠释观致“独立·新高”的品牌新主张,展现观致汽车拥抱变革、锐意创新的实力和信心。


QamFree发动机的观致工程试验车


观致3 QLECTRIQ 纯电动概念车


观致汽车副总裁高伦泽先生诠释“独立-新高”品牌主张


观致汽车首席技术官Bob Kruse介绍新能源发展规划


观致汽车董事长陈安宁博士表示:“当今全球汽车产业正在经历着一场由新技术、新模式和新消费观驱动的深刻变革。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新生力量,观致汽车正在以开放的心态拥抱变革,以创新的理念和技术,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国际一流品质的产品和卓尔不凡的出行体验。”


观致汽车高层及股东双方


观致汽车董事长陈安宁博士阐释观致企业愿景与使命


以变革创新为基调,观致汽车制定并启动了“两栖战略”,即:一方面,坚持技术创新,提升燃油车型的竞争力;另一方面,面向未来,不断推进新能源车战略,同时在无人驾驶等未来出行解决方案领域积极探索。此次观致汽车在广州车展亮相的创新技术与产品,则是其“两栖战略”的阶段性成果,也代表着观致汽车对于未来移动出行生活的洞见和思考。


同时,观致汽车也借本次广州车展提出了“独立·新高”的品牌新主张。这一主张不仅是对观致汽车国际一流的品质标准、独具风格的设计语言和突破创新的用户体验这三大品牌基因的最佳诠释,也是观致汽车把脉时代主流消费观、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沟通联系的明智之举。


观致汽车首席运营官刘良博士说:“作为中国汽车市场上的新生力量,观致汽车将以初创公司的心态和思维,积极拥抱变革,创新业务模式、创新品牌、创新产品,立足当下,成就未来。”


观致汽车首席运营官刘良博士介绍观致企业近况


“两栖战略”显成效:创新跨界车型、革命性动力科技和高端新能源产品齐头并进

广州车展首日,观致产品家族迎来了一位新成员-国内首款高品质运动跨界轿车观致3 GT正式上市。作为国内运动跨界轿车这一细分市场的开山之作,观致3 GT的设计和工程延续了观致3轿车优秀基因,融合了城市SUV的设计风格与多路况适应性,开创了紧凑级轿车全新的蓝海市场,为追求品质生活的年轻菁英人群带来国际一流的品质标准、独具风格的设计语言和突破创新的用户体验。观致3 GT共推出两款车型,即1.6T 6速手动致享型和1.6T 6速自动致悦型,售价分别为人民币110,900元和人民币139,900元。它的跨界而来,意味着观致汽车产品线已覆盖轿车、SUV、运动跨界轿车等多个领域,夯实了观致汽车“两栖战略”中燃油·····车型的布局。


高品质运动跨界轿车观致3 GT车展上市发售


高品质运动跨界轿车-观致3 GT


星光熠熠的观致汽车展台上,搭载QamFree发动机的观致工程试验车吸引了无数目光。由北欧“幽灵跑车”科尼赛格创始人克里斯蒂安•冯•科尼赛格(Christian von Koenigsegg)旗下的FreeValve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QamFree发动机,是观致汽车“两栖战略”的重要技术创新体现。它颠覆了传统内燃机技术,实现更高效能、更强性能、更小体积,带来更好的驾驶感受,并且在近日被著名科技期刊《大众科学》评为2016年汽车领域最具突破性的技术创新。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QamFree发动机作为概念产品首次亮相观致展台,此后仅半年时间里,观致汽车就已经完成了全球第一台QamFree发动机工程试验车的制造和道路测试,其澎湃充沛的动力输出,获得了专业人士的认可与称赞。未来,这一革新性的技术将应用于观致产品平台,为观致燃油车产品系列带来突破性的动力表现。



“幽灵跑车”之父科尼赛格亲自推荐革命性的QamFree发动机技术


↑观致汽车与科尼赛格团队强强联手颠覆传统内燃机


在通过技术创新加强燃油车型竞争力的同时,观致汽车亦积极推进新能源车战略。观致3 QLECTRIQ 纯电动概念车便是观致汽车在新能源领域足以自傲的成果:350km续航里程,0-100km/h加速时间7秒,最高时速180公里,一小时实现80%快速充电。2017年,观致汽车将启动QLECTRIQ 纯电动车的量产。此外,凭借强大的研发和创新能力,观致汽车正携手知名移动出行平台公司,开发无人驾驶等未来出行解决方案。


“独立•新高”:与时俱进的品牌主张,引领主流年轻消费观

以新一轮的电气化、互联化与智能化技术革新为标志,全球汽车产业正迈向全新的格局。与此同时,一股新的高端消费观念也在年轻消费群体中逐渐成为主流:不盲目崇拜传统豪华品牌,而是越来越看重彰显个性的设计、精益求精的品质以及创新科技带来的独特用户体验。


观致汽车不仅敏锐察觉到技术的变革,利用“两栖战略”来拥抱汽车市场未来全新的格局;同时,更清晰把握主流消费观的新动向和新需求,与目标消费者建立更为密切的沟通联系。本次车展上,观致汽车发布了“独立•新高”的品牌新主张,充分诠释自身的三大品牌基因优势:国际一流的品质标准,独具风格的设计语言,突破创新的用户体验,以此来满足中国市场正在升级变化的主流消费观。


国际一流的品质标准,是观致汽车的初心与坚持。自成体系的运营和管理体系,正向开发、行业一流的整车集成和制造能力,为这一承诺提供了强大保障。而从欧洲到中国的出色五星安全碰撞成绩,也让观致产品在消费者中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


独具风格的设计语言,是消费者关于观致产品最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前瞻性、个性化并融汇中西方文化的设计语言,完美诠释了观致汽车对新兴高端生活方式的灵感和主张。今年,观致汽车所获得的德国品牌奖(German Brand Award)、汽车品牌奖(Automotive Brand Contest)、红点设计奖(Red Dot Design Award)和德国设计大奖(German Design Award)等各项重磅国际设计大奖,也一次次地证明,观致汽车独具风格的设计语言,始终走在潮流的前端。


突破创新的用户体验,是观致汽车拥抱未来移动出行生活的关键。无论是带来更激动人心驾乘体验的QamFree发动机技术,还是引领车主进入社交化用车生活的观致逸云TM车联服务,对于革命性动力科技的大胆探索和对于构建未来车联网生态圈的不懈实践,让观致汽车站在为消费者提供突破创新体验的前端。


透过2016广州车展的观致展台,可以清晰看到,观致汽车变革创新的“两栖战略”已初见成效,进一步加强与消费者沟通的“独立·新高”品牌新主张更接地气。同时,日渐成熟稳定的管理团队和持续优化的运营体系也推动着观致汽车的业务持续稳定增长:今年1-10月,销量同比增长达到70%。其中,今年初上市的观致5 SUV已逐步受到市场的认可与欢迎,成为观致家族的支柱产品。不久前,观致汽车又紧贴市场潮流和消费者的需求,迅速推出新观致5 SUV,全系实力增值但不加价,成为更具性价比优势的高品质SUV之选。与此同时,观致汽车在全国的销售网点数量已达106家,未来还将加速开发三、四线市场,以更为灵活高效的措施继续稳步扩展销售和服务网络。


新观致5 SUV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milk,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广州车展 观致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