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2016广州车展预告:观致汽车

2016年11月0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革命性的动力科技、创新的跨界产品和触手可及的新能源车型

未来汽车技术与产品将会如何演变?是传统汽车科技不断突破,还是跨界车演绎多元化风格,抑或是新能源汽车的环保竞赛成为市场主流?2016年末的广州车展无疑成为盘点当下、展望未来的最佳窗口。本次车展,观致汽车将携新产品、新技术和新能源强势亮相。届时,国内第一款运动跨界轿车观致3 GT,全球第一台上路测试的QamFree样车及观致3 QLECTRIQ 纯电动概念车等重磅产品将齐聚广州,以实力和信心诠释观致汽车的今天和明天。

 

本届广州车展上,全球首现的搭载QamFree发动机的观致3五门版样车无疑将成为耀眼明星。作为观致汽车的重要技术创新,QamFree发动机颠覆传统内燃机技术,带来更高效能、更强性能、更小体积,以及更好的驾驶感受。自今年4月在北京车展发布以来,QamFree发动机便成为众多观致粉丝热烈讨论的话题。时隔半年,搭载QamFree发动机的观致3五门版样车正式上路实测,当革命性的QamFree发动机科技遇见观致汽车国际一流的品质与工程调校,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北京车展亮相的观致QamFree发动机技术将在广州车展实现样车上路测试

 

如果说QamFree发动机代表着观致汽车对当今最前沿动力科技的不断探索,观致QLECTRIQ 纯电动车则展现了观致汽车的创新精神和对未来出行生活的洞见。对标全球电动车领先水平,观致3 QLECTRIQ 纯电动概念车将亮相展台:350km续航里程,0-100kph加速7秒,最高时速162公里,一小时完成80%快速充电。2017年,观致汽车将实现QLECTRIQ 纯电动车型的量产。观致汽车把“概念”转换成触手可及产品的速度,比你想象得更快。

 

观致3 QLECTRIQ 纯电动概念车

 

本届广州车展,观致家族还将迎来第五位成员——观致3 GT。作为观致汽车旗下首款运动跨界轿车,观致3 GT兼具独树一帜的高底盘设计和一流的运动性能,开创了一个全新细分市场,为喜欢三厢轿车造型、操控和SUV高通过性的消费者带来独具风格的崭新选择。1118日,观致3 GT将于广州车展上市并公布售价,届时,观众们可以在观致展台零距离感受这款新车与众不同的匠心与创意。

 

观致3 GT

 

革命性的动力科技、创新的跨界产品和触手可及的新能源车型,将成为本届广州车展观致展台的最大亮点。而这些创新技术及产品,也恰恰契合了正在升级变化的时代主流消费观:年轻的主力消费群体越发看重彰显个性的设计、精益求精的品质以及创新科技带来的独特驾乘体验。观致汽车将如何引领这种全新的高端消费观,展现自身国际一流的品质标准、独具风格的设计语言和突破创新的用户体验,请密切关注本次广州车展观致展台。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广州车展 观致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