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普利司通两款卡车轮胎新品上市

2016年09月0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统管普利司通在华轮胎事业的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旗下两款卡车轮胎新品R266FS518已于近日正式上市。这两款商品拥有优异的耐磨性能,上市后不仅进一步完善了普利司通卡车轮胎商品阵容,也为国内卡车用户的运营成本削减与安全出行提供了极佳选择。

 

此次上市的两款新商品信息如下: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普利司通在商用车轮胎领域以普利司通品牌为主已构筑起涵盖“重载征服(重系列)”、“多样全能(广系列)”、“综合优化(优系列)”三大商品系列,并以旗下第二大卡车巴士用轮胎品牌FIRESTONE风驰通为补充,形成了完整而强大的商品链。

 

 

此次上市的R266轮胎属于普利司通品牌“综合优化(优系列)”,而FS518则属于风驰通品牌。两款商品均适用于定载条件下的良路行驶,且均具有长磨损寿命、优异的胎体耐久性等特点。为了实现优异的综合性能,这两款商品主要在以下方面进行了科技创新:

-胎面中心部采用STONE EJECTOR设计,提升了轮胎防夹石性能,减少行驶过程中因轮胎夹石带来的胎体损伤,进而提高轮胎的可翻新性能。

-采用优异的花纹设计,胎肩刚性分布更加合理化,不仅耐侧向力性能得到提升,而且还增强了抗偏磨损性能。

 

 

除了不断提供优质轮胎商品以外,普利司通旗下包括“卡客通”、“普利司通卡车轮胎站”、“普利司通卡车轮胎专业店”、“风驰通卡车轮胎专业店”在内的900多家核心家族网络,积极为遍布全国的卡车巴士用户提供全面优质的“轮胎综合解决方案”。今后,普利司通仍将持续不断为用户打造更多安全耐用的高品质商品,助力商用车用户削减运营成本,满足商用车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普利司通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