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普利司通发布全新轮胎商品耐驰客

2016年07月2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近日,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7月下旬已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一款经济系列全新轮胎商品——TECHNO耐驰客。这款商品采用先进技术优化花纹设计与胎体结构设计,可带来值得信赖的安全耐用性能。TECHNO耐驰客年内将陆续推出13-16英寸的34款规格,适配范围涵盖了目前国内主流中小型乘用车领域。

 

 

全新TECHNO耐驰客作为普利司通经济系列旗下B250轮胎的升级换代商品,在全面传承B250轮胎商品安全耐久、省油环保的基础上,通过技术创新,进一步提升轮胎的湿路安全性能、操控性能以及耐磨性能,以更好地满足注重轮胎性价比的中小型乘用车用户需求。

 

 

TECHNO耐驰客主要通过以下科技创新实现相较于以往品的性能提升:

【优化花纹设计】

1)胎面花纹无规变节距设计:有效减弱行驶中的震动,提升耐异常磨损的性能

2)优化花纹沟槽角度:有效防止轮胎变形,增强排水性能,减少湿路打滑的可能

3)斜向沟槽设计: 改善花纹与地面的接触面积,使得干湿路操控和制动性能得以更好的提升

 

【优化胎体结构设计】

1)强化型冠带层:保护胎冠,提高耐贯穿性能

2)高反包胎体帘布结构:增强胎侧抗冲击性

 

作为全球轮胎行业领军企业,普利司通一直将“安全”作为企业最优先原则。今后,普利司通仍将坚持以科技创新,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安全、安心”的高品质轮胎商品,满足各个细分市场用户的广泛需求,为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普利司通 TECHNO 耐驰客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